【廠商邀稿聯繫】
claire.malachite@gmail.com

如果說瓢蟲是棉花田的守護者,那麼最照顧女孩們肌膚的就是「天然有機棉」!!花小鹿一直以來都是兩大品牌的愛用者,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靠得住,為什麼對它情有獨鍾呢?女孩們都知道,夏天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悶熱的天氣總讓人受不了,此時給肌膚最天然的素材可是每位女孩必做的功課。

表層100%的有機棉材質是讓花小鹿喜歡它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市面上的護墊表層很多都是人造纖維材質,加上很多女孩們都不清楚勤換棉墊的重要性,若太久不換棉棉,酸鹼值改變此時受感染的機率就大幅提升,因此選擇天然材質的棉墊是守護自身健康的最佳方式。

 

1.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小鹿參加的讀書會最近可來了一本好書,在寫出這篇文享文時爬了一下網,想不到關於零極限的介紹竟然是那麼的多。一開始閱讀這本書時,沏了杯好茶,翻了它三五頁後老實說還挺悶的,第一天我只讀了五頁就把書給放在一旁,直到讀書會到來的前一週的雨天午后我又再度讀起了它 -零極限!!

DSC00139.JPG

大家猜花小鹿只用了幾天的時間就把零極限給讀完了呢?答案是只花了三天。當然不是成天一直看,只利用瑣碎的空檔時間就給它K完了。書是要用心去體會的,在閱讀中花小鹿數度哭了,落淚不是因為感動、更不是因為感傷,只因為它寫進了我的心裡,原來終年積累的內心塵埃終究是該被清理、被洗淨的,而不是只是放置在內心深處的一個角落。在讀過此書,參加過這次的讀書會後,花小鹿買了六本零極限分享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希望大家都能將「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的良善訊息給傳遞出去。

花小鹿在書籍內頁寫上給分享者的卡片,希望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喜愛這份禮物,閱讀書後運用於生活中,在未來的日子裡能重新展露笑容。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吃鐵板燒時,都會再加點一道最喜歡的香煎鐵板豆腐,好吃的煎豆腐就是要煎到表面金黃、酥脆才會好吃。豆腐在沒有裹粉的情況下,要很有耐心的用小火慢慢煎出漂亮的金黃色澤。(哈,這是說花小鹿有耐心的意思是嗎?)重點是並沒有,我算是超沒耐心的好嗎?但是.....為了美食,我願意等待!!話不多說,馬上來進行我們的窈窕減重料理囉~

嫩煎蝦仁豆腐3.JPG

 

★食材準備>>板豆腐*1塊、黑豬絞肉-瘦肉90%、蝦仁*8尾、香菜(或九層塔)、香菇(或金針菇)、海玫瑰岩鹽*1茶匙、日式鰹魚醬油*1匙。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參加了靠得住女性用品的「有機女票選活動」,如果妳也跟小鹿兒一樣崇尚有機生活,喜歡生活中充滿了有機天然素材,請支持花小鹿一票,活動方式採一人一票制,支持的朋友幫忙轉貼活動網頁連結到您的社群平台上分享,愛你們唷!!

請複製後到您的社群平台,轉貼文內容>>

我的朋友花小鹿崇尚有機天然素材,正報名參加「有機女票選活動」,請大家投給她一票,在不麻煩您的情況下,請幫忙轉貼活動頁面網址,謝謝您的支持!!

票選活動網址>>http://zzb.bz/QzYCM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夏天真是熱啊!!只要在室外待個十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身上的肌膚開始要冒汗了。這麼會流汗的天氣,臉部要如何不脫妝?就算脫妝也只是簡單的三兩下就的補補蜜粉就好了!!關鍵就在「肌膚的保濕度」,這麼熱的天氣沒有任一品牌的彩妝品敢保證絕對不脫妝,然而女孩們能做的就是加強臉保濕,即使脫妝,整個臉部看起來也是更加的有光澤感,而不是變成一整個大花臉。那麼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的是....是刷具的清潔啦,看得出花小鹿很容易離題吧~

花小鹿隨身攜帶的刷具組,空間超即省,只要佔你包包的少量空間就很足夠囉!!

1.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的爽口料理,再增添一道囉!!在品嚐過上次的柚子醬沙拉後,花小鹿又開始懷念起那股淡淡的果香料理,今天獻上這道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的好味道。使用天然蜂蜜及柚子醬來取代會讓人肥滋滋的美乃滋,減重就要少油,愛美的女孩們就靠這一味啦!!

涼拌鮪魚洋葱絲-1.JPG

 

★食材準備:綠巨人玉米罐*1、洋葱半顆、黑胡椒粒、羅勒香料葉、柚子醬。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吃冰清涼又消暑,以前花小鹿的身體不好,女孩們都能開心的享用透心涼的挫冰而自己就只能點果汁不加冰,看的我一整個燥鬱,其實冰品真的不是好東西,後來發現很多女孩們一到了每月的小紅小姐來報到時就一整個痛到最高點,班也不想上、飯也不想吃,更嚴重的連約會都不想。

那這張照片又是怎麼回事,我的手上竟然拿著一盤挫冰,平常要是吃冰被草班比看到,花小鹿一定挫列等。說實在的今天來試吃這個傳說中"女孩子都可以吃的冰品"還讓我挺害怕的,我好不容易調了兩年的身體,吃了那麼多的OPC可不能被這盤冰給壞了事,還是先跟店經理仔細聊聊,清楚了為什麼女孩們能吃,才能推薦給大家!!

1-1.JPG

一看到這張照片裡的肥滋滋手臂突然間有種不想PO的衝動,還好這是先前所拍的照片,現在花小鹿的手臂已經逐漸開始出來見人了。號稱五星級的☆☆☆☆☆K5樂活冰品館,除了冰品要試吃,蔓越莓飲更是要推薦給女孩們,莓果類真是女生的好朋友平常養成保養的好息慣,就不會被惱人的婦科疾病所困擾了哦!!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一夥人騎著地中海渡假村老闆提供的歐兜賣四處逛後,在傍晚時刻就回到渡假村準備來個十二萬人的BBQ響宴,在草地上BBQ,又可以一邊看著夕陽,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草班比:看花小鹿又在自high了......)

在小琉球及東港的中午分別吃了兩間海鮮餐廳,第一天是選擇一家剛開幕的店家。說出來你一定不相信,我們在那麼寶貴的每分每秒,竟然店家讓我們足足坐在椅子上空等,連盤炒飯、炒麵都沒有,差點讓我們周杰輪都在現場開起演唱會了。生意好是沒錯,但讓客人一直等就是不對,錯了,改正就好,不要再給客人一堆爛籍口"要等菜全部一起上"。

來看看我們俏麗的Joanna & May

DSC00025.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整延了一個月的小琉球之旅,總算來到囉,草班比說要帶花小鹿到一個適合浮潛、戲水、夜看星空及潮間帶的好地方。說真的小琉球並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但去過後,發現草班比是對的,即使只是待在草地上發呆,都會覺得小琉球的天空特別的藍!!

大夥相約清晨五點集合,大家都很準時的來到福華門口集合,太早起床只能說腦袋是一整個呆,還好在Iven的極力推薦下,花小鹿受大美食的引誘,一群人來到了東港找到了傳說中的「肉粿」,碗粿有吃過,肉粿連聽說都還是頭一遭呢~~~~咦.gif  

1-1.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曾經,我們在開車經過加拿大公路上時,在山壁上看到了類似的景像,但決對沒有以下圖片來的壯觀。


-  義大利信基諾水壩  -

1.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美麗的新娘小玲,花小鹿&草班比都很開心妳要結婚了,願妳的人生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我們都要幸福唷1.JPG

 

都說了我最愛參加喜宴,跟最美的新娘拍張照是一定要的,突然覺得小玲長的像湯唯,好個古典美人!!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陽光、假日,好心情是假日出外玩樂的必要條件,今天呢!!花小鹿跟草班比臨時決定回去家中看花爸和花媽。為了不讓花媽準備的像辦桌的豐盛大餐,就在回家的沿途中吃完午餐吧,哇!!開車途中看到了一群人正圍著拍照,是位金髮美女牽著一匹漂亮的白馬耶,好希望花小鹿有跟照片中的金髮美女一樣能牽著白馬哦~

1.JPG

 

又.....是耶斯列了,最近狂嗑澱粉類再加上沒有去給他好好的健身運動一下,今天偷偷的站上體脂計,呃~回到24%,不得不說還好有做全新生活的低GI飲食計劃,不然最近的體脂呈現分數鐵定很難看!!圖中的小火鍋就不特別介紹了,今天花小鹿吃的是很簡單的肉醬麵+燙青菜+南瓜濃湯。想減重的朋友們切記,澱粉可是要少碰為妙的哦~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布落格嚴重大塞車,文章要加緊趕工一下了,明天花小鹿&草班比要到第北參加朋友的喜宴,偷偷告訴大家,有時辦卡或填寫資料什麼的,遇到「個人興趣欄」我真的都有一股衝動想要寫下〞喝喜酒"三個大字。(草班比:會不會太好笑了!!)由此可見花小鹿對吃美食這檔子事有多執著。

美食是人生的原動力,花小鹿會開始注重自己的體脂,讓自己從30%降到現在的23%完完全全就是靠著"我要能吃更多美食"的堅定目標在支撐,如今...在歷經了半年的減重生涯,我真離成功不遠了,在1%就到達了我當初的預設目標。哈~花小鹿寫這篇文章的鋪陳不錯吧,為自己等下即將分享的美食給埋下了伏筆。(草班比:講出來不就又破梗了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買了一段時間的H&M寬版造型手鍊,初次見到它時還以為是coach系列的商品呢!!

1.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夏天的清晨醒來,什麼樣的活力早餐最能滿足妳那挑剔的味蕾呢?今天就來介紹這篇爽口的健康有氧早餐。跟大家說,這篇低GI食譜可是擁有了不少特點「又好吃、又美麗、又好做」。

這次的食材很隨性,大家可隨意更換成妳想要吃的蔬果,首重的要訣是新鮮兩字,記得要挑選當令的蔬菜水果才能保留最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李子這類的酸性水果適量攝取就好,木瓜有豐富酵素對人體很有益處。

DSC09766.JPG

★食材準備:小顆李子*2、木瓜1/4、小蕃茄8顆、苜蓿芽1把、青江菜2小把、小黃瓜1/2條、紫色高麗菜絲少許、柚子醬。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啦啦!!今天下午回到家管理員遞給了花小鹿一個包裹,然而今天收到的絕不是禮物(花小鹿很愛網購,每次拿包裹時管理員總會說又要領禮物啦!!),那麼長方型的包裝裡頭到底是是什麼呢?

原來是前兩週向喬安Carol姊簽訂的保單,收到這份契約書時花小鹿內心還挺感慨的。阿媽在決定要住在療養院後,花爸比&花媽咪每個月都會到院所關心她老人家,然而隨著時光的消逝,轉眼間也過了很多年,近兩年阿媽的精神狀況衰退不少。阿媽年輕時期並不流行保險,福氣的她也一直很健康、平安。花小鹿覺得擁有正確的觀念是很重要的,人生終有畢業典禮的一天,人體的年老衰弱也是無法避免的事實,阿媽在院所有專業人員的細心照料,只希望離開我們的一天不要太快到來。

五百萬老人商機.jpg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