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9.JPG

 

 

 

 

 

 

 

 

 

奧林匹克運動公園,後面的藍天白雲把整體版面配置的好美麗,花小鹿趕緊將相機拿來拍這這美好的一刻。

 

DSC02377.JPG 奇龍古堡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

 

DSC02618.JPG DSC02375.JPG

在排攀登上白朗峰的纜車售票處遇到了一個型男,花小鹿就二話不說的跑去跟他講講話啦,粉紅弟弟的真實髮色是金黃的,這麼小小年紀就已經是萬人迷,長大後一定是帥哥一枚。

花小鹿口白:不要學草班比哥哥做這危險動作哦^^

 

DSC02804.JPG DSC02805.JPG DSC02803.JPG

 

方便遊客可四處騎乘,喜歡飽覽美麗城市風光的朋友們只要花費少許的1.25歐元(印像中),就可以踏著可愛的小銀四處在城市裡趴趴走,機動性十足的小銀只要在城市的任何角落有看到相同的腳踏車定點設置,騎累時就能隨時歸還,如此體貼外出遊客的心,又能愛地球。

 

  DSC02826.JPG DSC02802.JPG

看到花小鹿身後的那面牆,高約4-5層樓的牆面都是充滿著文藝氣息的畫作,彩繪的書店內陳列著各式的書籍,和藹可親的白鬍子老爺爺正笑容滿面的跟朋友們打著招呼,啊~~花小鹿差點忘了向大家介紹正倚在郵筒旁的那隻可愛短毛小灰狗,牠可是眾遊客的新竉,每個人都搶著跟牠來張合照。

 

DSC02890.JPG        DSC02892.JPG

 像不像電影哈利波特要去魔法學校的車站月台呢?快跟花小鹿一起搭城黃金列車出發吧。

 

 

DSC02855.JPG    DSC02876.JPG

 讓花小鹿誠心的禱告一下吧,雖然忘了祈禱內容是什麼,哈~可能是世界合平吧!

 

DSC02905.JPGDSC02906.JPG

 羅浮宮區分不同的藝術區,若有足夠的時間很建議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去用心感受法國的浮華與虛實。 

 

DSC02942.JPG                  DSC02953.JPG

 

 DSC02915.JPG         DSC02619.JPG       DSC02986.JPG

 粉紅弟弟口白:好美麗的維納斯&花小鹿。 (哈~請滿足花小鹿這點小小的幻想吧!!)

花小鹿口白:邱比特不是一位小弟弟模樣嗎?一個很喜歡對人亂射箭的小孩,沒事又喜歡對著噴水池尿尿。

呵呵,其實邱比特是一位貨真價實的花美男哦~

 

 

DSC03133.JPG     DSC03135.JPG

 一起來香榭大道上喝杯Cafe吧,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這裡的時間是要用在買東西上面的,花小鹿得保握時間shopping去了~

 

DSC02686.JPGDSC03048.JPG

 

 

 

DSC02739.JPG     DSC02742.JPG

 

 

DSC02589.JPG     DSC02590.JPG 

 

DSC024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