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夜晚伴隨著徐徐晚風,耳朵裡聽的盡是動人的交響樂,幸福吶~花小鹿現已不在原先的產業工作,照片中的JOJO媽及另外幾位女生都是花小鹿以前的同事,固定的聚會是一定要有,身為JOJO粉絲的花小鹿整個下午都能有牠的陪伴真是太開心了。

日月潭閃耀花火節

JOJO最近瘦身有成,這樣JOJO媽就不會抱的那麼辛苦了。7-8KG.....還真的是不輕吶~

 

DSC06928.JPG

舞台搭在日月潭伊達邵碼頭附近的停車場,目前椅子都已經排好了,眾友人在討論過後決定先去吃晚餐在回來找個好位置,準備去吃飯囉。

DSC06926.JPG

草班比:來去吃飯,各位待會見。

DSC06929.JPG

跟JOJO媽來張照,懷念以前的上班下午茶時光,拿鐵紅是我們的最愛。從花小鹿的圓圓臉就能看出新聞報的每天一杯一料會讓你一月多不少的份量,這..........是真的!!

DSC06930.JPG

跟同事們的合照,當然不能少了JOJO。

DSC06931.JPG

晚上吃的是合菜,選的是四菜一湯,名字雖然都取得的有特色,但吃起來的口味讓人有點小失望,奇力魚的吃法是用油炸的,過硬感覺上都是在吃那個油炸的裹粉,這一道不推薦給大家。

DSC06936.JPG

吃完不怎麼美味的風味餐點後,一夥人覺得不怎麼滿足又開始在日月潭老街上逛了起來。同事提議去買顆網路上有名的茶葉蛋吃,花小鹿&草班比都覺得好像沒啥香菇味,吃起來跟一般茶葉蛋差不多,不知道特色在哪裡耶?。大家吃茶葉蛋時如果有特殊的感受,別忘了告訴花小鹿!!

 

DSC06938.JPG

回到會場,大家的動作都超快的,早就回來選好最佳位置了。

DSC06940.JPG

JOJO你沒看鏡頭。

DSC06941.JPG

這張就對了,JOJO有聽話哦~

DSC06954.JPG

國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熱情演出

DSC06952.JPG

DSC06939.JPG

DSC06945.JPG

下次見了,可愛的JOJO&同事們,別忘了下次的泡湯&KTV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