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鹿 & 草班比收到三越Billy Kids寄出的生日折扣卡,就利用個假日的空檔時間跑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花班比這次會想比較休閒的款式,上班偶爾可以小穿、假日外出可以實穿的衣服。首先挑選了JM櫃的,選了一件帶古銅金的褲子。草班比對服飾的眼光提升了不少,看來是常跟花小鹿一起挑選服飾的原因.......哈!!   基本上什麼衣服、褲子的到了草班比身上通常不需修改太多(不像花小鹿都要改長度),在被櫃姊帶進了修改大師的祕密基地後,師傅在仔細量了草班比想要修改的褲子部份後,我們就先先到別去走走逛逛了。草班比的生日也在這個月份耶,可不可以就算是草班比的生日禮物了呢~ 呵

 

DSC07162.JPG

 

這次的三越走走逛逛,有請櫃姊幫忙調來草班比的尺吋,這些就是寄來的戰利品。感覺上還是禮盒寄出質感好些

DSC07163.JPG

男生的基本款色系,花小鹿喜歡嫩水藍,所以也請草班比一併買下了。提醒自己下次別忘了帶E-Money Card,才能當個聰明的消費高手,消費也能獲得現金回饋。 (E-Money Card的介紹請參見文章標題:TOP1網路行銷商機博覽會)

 

jacket.jpg

材質好的修身版風衣,在台灣寒流沒有來的冬季還蠻適合平常外出時穿,下點小雨時還蠻好用的,不過回家別忘了處理,才能增加衣物的使用夀命,草班比穿起來還挺帥氣的,就是它了!!

 

shirt.jpg

今年的服飾設計重點著重在肩線上的裝飾,軍裝風也是流行的重點之一。

左圖:小雅痞風,肩上的白色亮片展現出低調的奢華。

右圖:領子、袖口以不同質紋布料拼接而成搭配樸實清新的色調。

sweater.jpg 

可拆式領巾,缷除後即可當V領毛衣來搭配襯衫頗具風味的實搭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