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ound 2 - Second hand  >>   ...

話說花小鹿已經嚷嚷著要刊登二手衣一陣子了,夏季的整理好了都還沒PO,天氣就已經轉涼了,花小鹿會在衣服上稍加描述,基本上穿尺吋S-M的水水們都可以穿的,花小鹿會註明外套的新舊程度,純粹想讓自己的衣櫃瘦身一下,這星期會盡量刊登,每件衣服都會設定底標,喜歡的朋友歡迎在留言中出價,出價最高者得標。

<<  二手分享規則  >>

(1)  分享會中的衣服只想幫她們找到好主人,希望朋友們都是真喜歡她們才參與出價。

(2)  花小鹿以最超值的價格分享給網友們,服飾的新舊程度會儘量描述,收到商品後有些微的脫線、小瑕疵要請網友多體諒。

(3)  即日起開始分享,服飾將不定期更新,歡迎格友們常常來逛逛。

(4)  分享大會結束,會將衣物送去洗香香後,將於每週一寄出。EX:若下標日為星期三,衣服於下星期一寄出。

(5)  以郵局便利箱寄出,秋冬服飾外套重量較重、體積較大,郵資費會較高,純粹分享服飾不會在郵資上灌水。

(6)   服飾1-2件/70元;3件以上/100元;外套(輕薄款)70元;外套(厚重款)1-2件以上/100-200元。

(7)  出價方式:例如外套NO.1 - 200元。編號跟金額中間請多加" - "分隔。

(8)  服飾上配件,均為花小鹿自行搭配使用,配件就沒有一併分享給大家囉。

(9)還有要注意事項要補充的,請格友們告訴花小鹿吧。

 


 

普普風小洋裝,在腰線及裙擺上都有邊線設計更能顯示出妳的好曲線,綁帶小外帶也是同款附贈的,精品店購得,訂價約1080衣服約9成新,僅穿過1-2次,花小鹿參加喜宴的衣服都不會穿超過3次,不然被認出來都是同一件會感覺很出糗。石化.jpg

(草班比:誰記得妳穿過哪些衣服,是妳又想買新的吧!!)。

NO.1   普普風洋裝+小外套  起標價:350元

1-20.jpg

 

半透明式的罩衫可內搭背心或有袖上衣,在兩邊袖口處有特殊鬚線留邊,是專櫃設計款,衣況9成新,訂價約2,800元。可在腰間搭配腰細款皮帶或腰封都頗具特色,走起路來很飄的感覺。 (春天的嫩綠色彩)

NO.2   嫩綠罩衫  起標價:400元

1-22.jpg

 

雪妨紗材質,是有氣質的葡萄紫色系,領口大U領設計,平時穿尺寸M、L的格友都很適合。衣況全新有下過水,網路購得約590,直接對折分享給格友們。(草班比:看來花小鹿想買新衣想瘋了。花小鹿:啊~~這件本來就是新的,心虛中....) 

NO.3   氣質款雪妨蕾絲洋裝  起標價:250

1-23.jpg

 

充滿青春活力的藍紫色,假兩件式設計,貼心的領口不用耽心會走光。衣況全新下過水,是在朋友服飾店中購得,沒有試穿就買回家,適合S-小M的格友們,購買價約450元,隨手搭件洗白外套就很有型了。

NO.4   83號雙肩帶運動背心  起標價:250元

1-37.jpg

 

民俗風一直是花小鹿喜歡的搭配單品之一,但又不喜歡真的很民俗的民俗風,妳懂的嘛!!  背心設計很特別,能襯托出美好的胸型,這件約8成新,是屬於清涼的薄棉布料,胸前的寶石光是照片上都覺得質感不錯,實品更優,原購價980元。 (胸前有小黃點,不確定洗不洗的起來會洗衣店老闆努力一下)

★★NO.5   民俗風寶石木扣背心  起標價:50元  (草班比:花小鹿妳是佛心來的嗎?)

1-36.jpg

 

單穿或搭配合身上衣都會馬上讓妳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附罩杯的貼心設計,精品店購得,原價1380元,衣況9.5成新,只穿過跟草班比約會一次,適合尺寸S-M的格友,讓妳的性感指數瞬間提升。

NO.6   雜誌款介紹的綁帶印花馬甲  起標價:380元 

1-35.jpg

今年夏季流行的渲染式洋裝,逛街時覺得還蠻有型的,是少見的藍紫色計。可惜回家後試穿發現不適合花小鹿現在的髮型,購買價400元,只有試穿而已,衣況9.8成新,有下過水,適合S-M尺寸。

NO.7     藍紫色渲染洋裝  起標價:180元 

1-34.jpg

 

清純指數100%的公主袖上衣,也可採小露香肩的穿著方式,合身版型適合S-小M,跟NO.6的印花馬甲一起購買原檟約1280元,可搭在一起或單穿。花小鹿只穿過一次有點接近硬擠的狀況,所以才又會產生一件美衣來跟大家分享囉。

NO.8   雜誌款介紹的後綁式流蘇馬甲上衣  起標價:380元 

1-33.jpg

朋友托售,原購買價約1790元,全新下過水,因為只用了洗衣網就丟進洗衣機,造成衣服上繡精緻珠花有點小鬆,但沒有脫落。花小鹿很喜歡這款的流性削肩設計+復古荷花圖案,有種東、西方衝突的美感,適何尺寸S-小M的格友,花小鹿穿了太合身,不然這間美衣的實品還挺有設計感。 (原有標籤會不舒服已經拆掉)

 NO.9     嫩綠色削肩款背心  起標價:350元 

1-32.jpg

 

法國品牌結和軍裝風與美式人物線條勾勒,腰帶上的復古銅扣設計在女裝上也不多見,個性十足的裙子,單寧材質,衣況9成新少穿,原價約3980元。現在花小鹿不適合穿這類型的衣服了,等眼光獨到的妳帶她回家。

 NO.10     專櫃設計款美式塗鴨風A字裙  起標價:850元

1-29.jpg

 

漂亮的金屬色,但不是俗氣的那種金色,原價約3790元,口袋內有拉繩設計,褲管長短兩用皆宜,適合S-小M的格友,不想跟別人有著相同的褲款,這一件就對了。全新下過水。

NO.11     XX歌手 同款打歌服  起標價:850元 

1-28.jpg

 

TANK JEANS的復古色調,原本前方開高叉設計,花小鹿穿起來會害羞,拿去請師份幫忙加上同色系的繁星點點布,整件長裙更有獨特的風味,為顯現出美人魚尾巴的絕美身形,建議長腿美眉穿著(花小鹿就是穿高跟鞋那型)

NO.11     絕美刷色魚尾牛仔裙  起標價:550元 

1-27.jpg

很典雅的粉膚色洋裝,荷葉領口設計,讓整件衣服顯得很優雅,腰帶可拆,顏色偏左半部圖片。原價約3500,衣況約9成新,僅穿過1-2次,現在分享給喜愛她的格友。 

NO.12  古典美人款粉膚色洋裝   起標價:650元 

1-26.jpg

冬天長大衣底下的絕美穿著,合身的剪裁,領口割寶石設計搭配著帥氣過膝長靴,,讓妳絕對成為派對女王,原價約1980,衣況9.5成新只穿過1-2次。

NO.13  銀色冷調長版上衣洋裝   起標價:590元 

1-25.jpg

 

材質輕柔有內裡,原價約1480元,衣況約9成新,喜歡寬鬆適性的穿著,或都會感曲線,不同的多樣貌呈現,由妳決定。

 NO.14  就是愛點點娃娃裝   起標價:450元

1-24.jpg

 

 咖啡絨質、棉麻的多層次拼布設計,購於網路,原價約690,衣況約9.5成新,僅穿過一次,適合穿S-M的格友。

 NO.15  鬆糕領設計咖啡絨質拼布裙   起標價:300元

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