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鹿要向大家介紹這位親和力超優的美少女,大學生剛畢業的她有著一股清新純真的氣質,說話聲音很好聽、很溫柔(是自然不做作的那種),來幫忙整理桌面時還會跟妳交談,感覺nice,下次回娘家喝下午茶時再見囉。    

DSC07595.JPG

 電話OS:人家真的只是一組電話~~~~~~~~~~~~~~~~~~~~~~~   

DSC07588.JPG

花小鹿&草班比今天訂的位置可以看到小池子,跟外區的座外稍微有點距離,比較清淨,感覺好像包場哦!! 

DSC07559.JPG

 

草班比開車經過餐廳不下百次,好幾次去因為沒有訂位而帶著遺憾離開,今天..........可以好好的品嚐美食啦!!

DSC07537.JPG 

 

菜單是隨著時令做調整,除了主餐點外,外面提供外面少見的精緻buffet,看到羊小排v.s松露醬開心,口味有別於一般的羊排加薄荷醬。

DSC07544.JPG

 

草班比點的是菲力五分熟,但花小鹿&草班比吃起來比較像七分,不過那個辣干貝醬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很夠味,有干貝醬的提味讓菲力在品嚐時,讓味蕾多了不同的層次感受。

DSC07551.JPG

 

 - E.Da.Da.Ki.Ma - (原諒花小鹿不會寫日文)

DSC07556.JPG

  

 很像德國的小餐館,感覺很溫馨,外區一整個L型吧台放著滿滿的buffet菜色。

DSC07558.JPG

 

店內有不少頗具特色的燈飾,都是由女老闆打點的,有機會在店內遇到她,一定會被她的氣所吸引哦 (真的是貴婦來著....)

103.jpg

 

店內處處可見活潑逗趣的裝飾品。

DSC07565.JPG

 

 草班比笑一個!!

DSC07561.JPG

 

先是衝著咖啡口味的Tiramisu來著,卻意外發現更為美味的輕乳酪蛋糕,口感有點類似muffin,很特別值得您前來品嚐。

DSC07564.JPG

 

照時間到了,吃完美食後的絕佳運動。昨天才跟外國友人討論到台灣的特殊情況(應該說日本&台灣)手用相機記錄生活的習慣在英國並不常見,只有在特殊時節才會拍照留念。

DSC07571.JPG

 

DSC07575.JPG

 

最近花小鹿家中正在裝潢,正在找尋紅色的水晶燈,之前在國外雜誌中有瞧見,可惜沒有把他給記下來。(圖中是燭台吧^^)

DSC07573.JPG 

 

鮮艷的亮彩配色,讓你用餐時時都有好情。

DSC07567.JPG

DSC07566.JPG

DSC07584.JPG

101.jpg

DSC07583.JPG

 

叩叩叩,有小矮人在家嗎?   

 DSC07596.JPG

DSC07598.JPG

 

DSC07596.JPG

 

園區內的美麗水池,夜晚還會有美麗的燈光點綴。

DSC07597.JPG

 

DSC07602.JPG

 餐廳外觀全景圖

DSC07604.JPG

 

 享受完美食後,花小鹿&草班比要去做SPA,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

DSC07608.JPG

 

 要以素顏見人了,真是不好意思吶,臉部做好清潔肌膚問題就少了一半。

104.jpg

 

105.jpg

 

 

花小鹿以往都要天天洗頭,原因原來是出在洗髮精上,一定要選擇天然純淨適合自己的,現在都只要兩天洗一次就可以了。

DSC076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