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班比期盼以久的福利總算到來了,跟眾多拉拉隊美女拍照應該會讓草班比快樂個無比吧!!

1.JPG

來張和長腿美女同事拍照的美圖吧,左邊那位可是有號稱小豫兒的同事,口條十分流暢,沒當今天的主持人真是太可惜了!

2.JPG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話說這位裝扮海棉寶寶的工作人員真是太認真了,走到哪總是被小孩子包圍到哪?還要隨著海棉寶寶的歌曲大跳舞。花小鹿有陣子還挺愛看海棉寶寶的,每天時間一到就乖乖到電視機旁報到~  汗

3.JPG

看到了沒?這才是正宗的蝴蝶犬~

3-1.JPG 

剛才介紹完小豫兒,大家一定還不過癮吧,杰哥也到場了。其實草班比也是有明星臉,猜到的有獎~  

4-1.JPG

台中愛★啟明學校也在此次的園遊攤位中,希望大家也都能發揮您的愛心,支持這群努力學習的朋友。

4.jpg

現場攤位中除了「氣球達人」的排隊人潮始終沒有斷過,另一攤位也是人排的落落長。已達上限

6.jpg

 

原來是地瓜球,花小鹿有段時間沒有去逛夜市了,都不知道現在製做地瓜球的機器早就改良了,不再是傳統的捏湯圓方式,取代的是使用圖中的大鐵蓋往下一壓,一顆顆的地瓜麵糰就這麼成形了。

花小鹿在吃過美味地瓜球後,急忙拉著草班比到籃球機前進行瘦身計劃,好安慰自己熱量一定會消耗掉的。說到籃球....手感還挺不錯的,平時都沒什麼練習,還能連打三場,真是給他個好手運,一定是身旁的這些小天使給帶來的好運。

9.jpg

會有這群可愛的小一使在身旁,可不是被花小鹿&草班比的投籃技術所吸引而是我身後的跳跳城堡。

8.jpg

公司的美麗白衣天使,還拿著棒棒糖的唷~

9-1.JPG

花小鹿&草班比換好了隊服準備上場跟其他隊伍進行投籃PK.............說到比賽,花小鹿就開始-->裝始.gif

9-2.JPG

有猜出那隻綠綠的動物是大象嗎?  下張圖片要介紹仙度瑞拉的小時候到底有多美呢?有圖有真相 !!

11.jpg

將~    王子你有看到了嗎?美麗的仙度瑞拉正穿著小紅鞋等你!!  真是一雙修長纖細美腿,我是說長大的時候啦 

 11-1.JPG

傳說中的多拉A夢被發現在命案現場........

10.jpg

小鹿跟著草班比到員工餐廳逛逛,來挑一場吧!!

  16.JPG

 

15.jpg

回見囉,花小鹿在后豐鐵馬道與你見面。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