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前夕,花小鹿在一大早去朋友那裡做個新造型,這次做的是溫塑燙,半長不短的及肩長度總是讓人覺得心煩,正巧碰上母親節折扣季,再將上VIP折扣後一整個省,染髮改天再來弄吧,今天可是超忙碌的^^

DSC09192.JPG

果然是38小花,這樣一來頭髮就沒有亂翹的理由了,跟我的造型師來張美美合照吧~哈!!!!兩個女生拍照時都心機好重的一直往後退,唉!!!花小鹿輸了,拍下一整個大臉。

DSC09195.JPG

到底花小鹿今天在忙什麼呢?搭啦!!就是跑去做指甲光療凝膠。推薦有做原本有做水晶習慣的格友可改成這種較溫和、且較自然的美美藝術指甲。

DSC09163.JPG

花小鹿的腳趾頭給格友們看見了,好害羞哦!!這次底色用的是舒服度100%的Baby Blue這可KT凝膠專門藝術美甲的新色,一整個春天的色彩。

DSC09187.JPG

怎麼花媽媽&花媽咪過個母親節,還搞的這麼忙咩?就是為了到謝謝米丁拿這款賣到翻掉的馬卡龍蛋糕,看到格友Cris介紹這款後,花小鹿就想起走在法國街道時看到馬卡龍惠賣店的驚喜心情,對法式甜點沒有抗拒能力的花小鹿只能大聲說,根本是我的菜!!

DSC09215.JPG

好想馬上切一塊來品嚐哦!!不行,這是明天享用完母親節大餐後的神祕甜點,怎麼可次愉吃呢?要忍住!!還好花小鹿很明白自己的死穴在哪裡?當然也貼心的為草班比準備了美味下午茶點。另外,明天的伴手禮自然是不能少的囉,奉上「熱帶水果瑞士蛋糕」要送給花媽媽&花媽咪,香純棉密的蛋糕搭配甜美爽口的水果內餡,相信他們也都會跟花小鹿一樣喜歡。

DSC09219.JPG

謝謝米丁店內也有馬卡龍禮盒售出,如果有挑動花小鹿的味蕾,放在一格一格的馬卡龍就要成為我的下午茶啦!!

一本好書+一杯好茶+數片馬卡龍=悠閒的春天午后

DSC09217.JPG

 漂亮的色彩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DSC09218.JPG

 花小鹿感謝媽媽們的心,您們都收到了嗎?

DSC09225.JPG

 

KT光療凝膠藝術指甲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164號

謝謝米丁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客家本色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