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南宮在平日就是香火鼎盛的場景,花小鹿&草班比竟然還在大過年的跟人家去湊什麼熱鬧,就是去求金雞咩,不過花小鹿忘了家裡沒有神明廳,家中裝潢走的又是美式鄉村,硬是擺個金雞感覺總是怪怪的。看來還是先求600元的發財金就好了,等其他樓層有裝潢成中國風時再把金雞請回家吧!

1.JPG

照片中是什麼對白?寫部落格用這樣的文字挺沒質感的哦!!  好害羞.gif  

2.jpg

算了,趕快把話題帶過!!  看到這廟前萬頭躦動的人潮,話說花小鹿走在人群中時,真是怕的不得了,好怕一個不小心就帶了一道傷疤紀念品回家,還好一切平安,謝謝土地公公的保佑!!

2 (2).JPG

到集集車站是必做的事,都已經到竹山了嘛!!不過如何創造集集車站的經濟價值,每次到訪總覺得車站有股「逐漸落沒」的景像,曾經這裡也是很風光、聚集很多人潮的,集集車站加油哦!!

5.JPG

車站內已經沒什麼人在拍?這不是大過年期間的嗎?  咦.gif  

4.jpg

今天的天空好藍、陽光好大,大過年的就該出來四處走,才能感受一逐漸消逝的年味。花小鹿是怎麼搞的怎麼這篇文章寫的這麼感傷!!

6.jpg

 嗯~~~~我要許個什麼樣的願望呢?剛去了紫南宮,希望土地公伯伯保祐蚊子我今年事業、投資樣樣順利,財運大亨通。做的好.gif  

7.jpg

- 以下就由兩位神力女超人來為大家表演一段年節特別節目 - 獨門絕技  -

8.JPG

 我 - 花小鹿要把火車給拉動......已達上限  

9.JPG

 我拉~~~~  看來神力女超人的神力被收回了!!

10.JPG  

照貫例,到此一遊的朋友都會在此地拍一張留念!! 

11.JPG

來到傳說中,隱身在巷弄間的必嚐「阿媽嬤臭豆腐」,不來試試怎麼行呢?踏著開心的步伐來到店門口,結果咧~要到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還有點久,好可惜!! 這麼一來,就往第二個「阿蘭小吃店」,生意可好的呢!!點完餐都要等到40分鐘才能吃到,口味較清淡,好吃的古早味!!

12-1.JPG

有迷有發現「阿嬤連鎖企業」,隔壁還有一家阿嬤的黑糖挫冰。

12-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