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對花小鹿有股不可思議的吸引力,夏天的清涼芋頭甜湯、好喝的芋頭鮮奶芋頭挫冰,嗯!!看來愛吃鬼花小鹿還是要有點貢獻的才行。今天這道美味的低GI料理,依舊是簡單的不得了的一道夏天料理(噗!!這麼說好像冬天就不能吃),好啦!!這是一道很順口的四季料理,可以了吧?

金針芋頭4.JPG

 

★食材準備:豚骨高湯(豬大骨、紅蘿蔔、玉米、洋葱)1/2芋頭、80%瘦-黑豬絞肉、金針菇、蘑菇醬(品牌:元歲本鋪-頂級蘑菇醬)、香菜。

Step1將切塊的芋頭煮熟後放入悶燒鍋中後,半小時取出待用。

Step2:接著豬絞肉放至炒鍋加入高湯快炒到絞肉半熟。

Step3:金針菇、悶爛的芋頭放入炒鍋至蔬菜及絞肉至全熟。

Step4:蘑菇醬在此時登場,加入1-2湯瓢。若喜歡微辣口感的朋友們可以酌量加入辣椒。

 金針芋頭4-1.JPG

滑嫩蘑菇燴香芋的口感溫潤,芋頭、金針加上蘑菇醬所產生的微甜香氣,這道品嚐起來令人口口滿足的美味料理,又再度吸引到花小鹿,是否也吸引到你了呢?好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