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很小,然而自由自在的天空確無限寬廣。擁有藍天白雲的小琉球、擁有豐富潮間生態的自然絕佳環境。不過!!!!!話說到這裡,這篇可不是遊記發文,而是介紹想一間花小鹿想要去住的地方,去這麼純樸的環境,挑間優質民宿當然是第一首選。

02.jpg

 

<<專案內容>>

(1)地中海渡假村住宿一晚

(2)地中海活力早餐或中西式自助早餐

(3)小琉球風味晚餐、烤肉或浮潛三擇一(當日訂房請選擇晚餐類型或浮潛)

(4)東港小琉球來回船票(當天抵達東港碼頭,現場取票,取票流程

(5)環島機車含油
    
 -2人一部機車。單人使用一部機車需加200元。使用至隔天 11:00退房。※ 請攜帶駕照)

(6)配合潮夕,專人帶領前往潮間帶。

(7)小琉球導覽圖一份

(8)迎賓飲料(提供time: 9AM--9PM)

(9)特色名信片每房一組

(10)使用民宿周邊設備(腳踏車、羽毛球、跳棋….等等設備)

★套裝行程價目表連結http://www.mvilla.com.tw/project.php#top

 

外觀.jpg

 

星空下的夜晚,跟三五好友在極少光害的大自然底下享受BBQ,喝喝清涼脾酒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

外觀2.jpg

7/23-7/24朋友們一起出發吧!!網友們也請期待花小鹿即將帶回的小琉球美景吧!!咖啡.gif  

名額8人,目前5位參加 / 改訂房型8-12人房

4人房.jpg

<<  景點參考  >>

1.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