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夏日的午后慵懶陽光,星期五的下午,花小鹿在前往美甲店的路上就一直在思考待會要做什麼款式?上次跟美甲師小蓋討論要畫一款充滿南洋夏日風情的橘白小花款,花小鹿當時一看到雜誌上的這款就拉著小蓋猛說,妳看這款的色調搭配的真好,看來六月的小琉球行程適合這充滿活力的款式。哈~~想著想著,當花小鹿到店裡看到另一本美甲雜誌後,內心又迅速的起了變化,改成閃亮亮寶石款;雖然女生是善變的,然而南洋風情款妳也別擔心,我還是很愛妳的啦!!

這次使用的底色很多元,有粉嫩的果涷色、準伴娘愛用的銀白亮粉,當然頗具質感淺金色就是花小鹿的首選。看吧!!在綠色寶石的旁邊還有漂亮的小巧銀色圓珠滾邊,讓整體質感更加分。

1.jpg  

寶石的選擇很重要,它決定了在妳手上能不能呈現出閃亮亮的質感,swarovski鑽是在美甲設計時不可獲缺的素材之一,多了它的點綴,會讓妳的纖纖玉指更加的爆美麗哦!!好棒.gif  

2.jpg

看到花小鹿一回到家就開始對著今天的照型猛拍,就知道我有多愛了吧!!這張的背景選的還不錯,百合花的淡雅香氣我有愛;純百的簡單姿態我有愛;然而我最愛的還是這閃亮亮的雙手!!(草班比:極度自戀又開始了)

3.JPG

哈哈,這張是接到大成肉品的試用文邀稿,香烤雞翅的口感真是不賴。但眼尖的朋友一定發現,花小鹿是別有用心的秀出剛做好的閃亮亮指甲。下一篇就是美味可口的中式風味-香烤雞翅篇,敬請期待!!帥.gif  

 

DSC093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