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花小鹿首次收到大成肉品的邀請,說到要寫開箱文,此時此刻的心情可是相當開心喜悅。燒烤美味食材一直是花小鹿很喜愛的美食之一,啃著一節一節被烤的Q韌有彈性的雞翅外皮,一想到這裡不禁讓花小鹿直吞口水。猜猜花小鹿挑選的第一道是什麼呢?呵呵~中式風味的香烤雞翅-就是妳啦!!

1.jpg

  

花小鹿到大成咕咕網一看,哇!!發現了原來大成安心雞,為了讓消費者買的安心、吃的放心,66道品管讓一向不怎麼吃市面雞隻肉品的花小鹿也不禁吃的津津有味。從一開始的原料檢驗製造契約飼養電宰處理出貨物流的步驟控管都相當專業且系統規劃完善。

  1.jpg    

嗒啦!!花小鹿收到四道美味料理,美式風味的「燒烤雞肋排」、中式風味的「燒烤雞翅」、黑胡椒口味的「勁嫩雞翅」及「勁嫩雞肋排」。那就開始動手吧,心中有期待就要立即實現它!!

1-1.JPG

  

烹調的方式是在簡單不過了,建議朋友們使用旋風式烤箱來處理這道美味食材,因為雞翅膀形狀粗細不一,均勻的烤箱溫度會讓雞翅呈現美麗的紅竭燒烤色調,不會有尾端燒焦,前段還不熟的情形發生。使用一般小烤箱也是不錯用的,然而小烤箱通常只能設定時間,卻不能設定溫度。雞翅在小烤箱中15分鐘後,動手翻面再烤個10分鐘,等外皮烤成脆皮色澤後,灑上洋香菜香料就能端上桌變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哦~ 好好吃.gif  

2.jpg

 

每份包裝內含五支雞翅,獨家特殊醬汁醃製保留了肉質多汁、風味多元的特性,讓花小鹿省去了不少事前的準備工作,輕輕鬆鬆就能呈現吮指的好滋味。圖片中的烤雞翅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吃起來口感Q嫩,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樂奔.gif  

4.JPG

吃燒烤的同時也要搭配蔬菜才營養均衡,健康的聰明好選擇,快跟花小鹿一起來品嚐吧~好害羞.gif  

5.JPG

6.JPG

 

隔天第二道「黑胡椒勁嫩雞肋排」也端上桌啦,在品嚐過中式風味燒烤雞翅後,花小鹿在料理雞肋排時就有了無比的信心。平時不怎麼偏愛黑胡椒口味的產品,在雞肋解涷後還特別靠近聞一聞~你知道嗎?竟然沒有濃濃的胡椒辛辣味,這下我就放心了。

花小早就想試試將蘑菇醬與黑胡椒做結合,在調和好醬汁比例後,加了點橄欖油後就開始用熱鍋來煎雞肋排,煎至外皮金黃酥脆時淋上醬汁,在將預切好的蛋絲擺盤(蛋絲放入適量玫瑰鹽及香菜葉調味),這道好吃又簡單的美食就能立即呈現在你眼前。

DSC09628.JPG

 

創意料理完成囉,朋友們心動就行動吧,一道美食與淺紫的結梗相遇,妨佛時間靜止在美麗的浪漫巴黎。

DSC09631.JPG  

 

美式風味的「燒烤雞肋排」照慣例在解涷後,花小鹿又開始用力的深呼吸,這道的食材風味與花小鹿腦海中浮現的不太一樣,原以為美式的香辛料會比中式的重上許多,然而它卻是走清淡口感。雞肋與雞排是不同的,雞助帶的骨頭較多,在料理時會多帶點大骨所散發出檢的香氣,像一般的排骨便當裡除了一片排骨還有一根骨頭是此原理啦!!現在要準備需要的食材囉,有空心菜(圖中使用水耕種植)、彩椒(喜歡的色都可以)、蕎麥麵及預先用橄欖油煎好的雞肋排,大成的包裝上都有很貼心的說明食材烹調方式,創意就靠各位網友的聰明想像囉~

1.jpg

 

蕎麥炒麵的部份,花小鹿有使用了點甘醇醬油(有點甜甜口感,不是死鹽的那種,啊~壺底蔭油也可以),還有很重要的純干貝醬(純干貝醬口感較為單純,增加鮮甜,不要加成複雜口感的XO醬)。麵炒好後就可加入預先川燙的空心菜、彩椒,當然我們的主角雞肋排也要預先撕成大塊的雞絲,這時全部放入炒鍋中拌炒一下就可以起鍋了,哈哈又是可以讓人連吃兩盤的美食料理(草班比:你的減重課程可以吃到兩盤嗎?我們是吃愈多瘦愈多好嗎?....哈)

2.jpg

 

這道的名稱要給它來點響亮的- 彩椒嫩炒勁嫩雞絲麵。(草班比:這哪裡響亮了?只是名稱長好嗎......)

3.jpg

 

終於換黑胡椒勁嫩雞翅登場,這張照片的雞翅說有多漂亮就有多漂亮,從雞翅鮮嫩的肉質經烤箱的高溫烘烤,看著雞翅油亮亮的外皮愈來愈金黃,一想到烤好的瞬間給滴上一大片的檸檬,那酸甜香滑的口感可是會讓你吃的開心、吃的滿足。

6.jpg

 

說真的,花小鹿這次收到的四款風味料理包,每一道都有簡單、容易上手的特色。花小鹿在品嚐完四道風味美食後,其中一款的吮指美味一直還存留在我腦袋中的美食記憶庫裡,真是經濟實惠的美味料理!!

5.jpg  

 

喜歡文章內容的朋友請幫花小鹿按一下"讚-推文",愛妳們哦!!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