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假日午后想要出外走走,可是戶外的溫度就像個大烤箱,哪裡是健康又消暑的好去處呢?距離台中不遠的彰化田尾花園,有個適合全家親子出遊的好地方,種類繁多的亞熱帶植物,就像一個小型植物園。今天就跟花小鹿&草班比一起前往,見識一下大自然的美麗。

建議開車前往的網友們在設定GPS時要使用座標定位,不要用設定路名的方式,當地的相同名稱的路段竟然可以分隔兩處,不想迷路的朋友要記得哦!!買票進入停車場後繼續往前走,一大片清涼的樹林隨即映入眼簾,看著照片你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1.JPG

園區裡隨處可見綠意,有綠意就會有小蚊子,哈~這是什麼對話,總之相信花小鹿防蚊液帶著就對了,不然保證你的癢度會......已達上限  

1-1.JPG

園區不大,走著走著就到了喝下午茶的地方,先去享受這美好的芬多精時刻,午茶等會再享用囉!!

2.JPG

就愛純白色

3.JPG

4.JPG

夏天的熱情色彩

5.JPG  

春天般的粉嫩

6.JPG

桃紅+紫色=下次指甲色彩搭配,希望不會太俗艷才好!!咦.gif  

7.JPG

8.JPG

外頭的酷熱天氣在進入餐廳後,立即降下了不少溫度!!

9.JPG

翻著午茶目錄,點了冰涼水果茶&鬆餅,在這充滿著塑化劑的非常時期,在外用餐都難免有點怕怕的。

10.JPG

11-1.JPG

可愛的蕃茄小兔子!!清純  

11.JPG

花媽 & 花小鹿溫馨合影

18-2.jpg

餐廳裡頭有個祕室,裡面有種植不少蘭花盆栽,可以到裡面拍照,吹一下蘭花專屬的冷氣。大家一起做吃香菇的動作,虧草班比想的出來。

12.JPG

      很特別的粉嫩橘色

13-2.jpg

13-1.JPG

草班比&小姪子的搞笑四連拍

13.jpg

直到現在,花小鹿還極度懷疑它就是補蠅草!!有網友知道它的名稱嗎?傻眼.gif  

14.jpg

我好愛這隻青蛙的表情,有股純真的傻勁在裡頭......很可愛吧!!

15.jpg

16-1.JPG

家中兩位小姪子好愛的BOW-BOW

16.JPG

結束下午茶走出餐廳後的角度,同一地方、同一池糖,然而卻是不同的風景!!

30.JPG

自然流露的一張照片,我要把它放大送給花媽。帥.gif  

31.JPG

花小鹿喜歡花是眾所皆知的事,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的吧!!(傻笑中......)以前對美麗的花一直有股又愛又恨的情結。從小到大伴隨的過敏性鼻炎,怎麼治療都無法徹底的改善,花朵的香氣常讓我受不了直打噴嚏。還好有用對營養品才讓自己的鼻子獲得重新自由呼吸的機會,感謝OPC大神的保疪。

29-1.jpg

28-1.JPG

小孩&動物果然是最不受控制的,要拍到一幅好的作品,技術不重要、相機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耐心"!!

28.JPG

母雞帶小雞,很經典吧!!好棒.gif  

27.JPG

上面的鵝是假的,拍到這張照片花小鹿可開心了,看到了嗎?母雞就是直盯著我看,怎麼有人一直朝我逼進呢~哈!!

26.JPG

25.JPG

最近很迷戀這種粉橘色 好害羞.gif  

24.JPG

這種長的很有個性的大朵"圓仔花"讓人看了直開心,真的又圓又大哦!!

23.JPG

接下來的這個特點可是花媽發現的哦,菁芳園裡有一種特別的樹種是長在水裡面的。仔細一看還挺像加拿大的Pine Tree,秋冬一到葉子的顏色會跟著轉變由黃到紅。Pine Tree在加拿大很常見,然而在亞熱帶的國家它能生存嗎?知道的網友解答一下吧。

20.jpg

22.jpg

離開菁芳園後,就到公路花園上的店家,花媽&花小鹿都買了不少盆栽準備回家種植,歡迎這些嬌客跟花小鹿一起回家。

29-2.JPG

 秋天的序曲到來,我們將再度相遇,下回見了,隱身於公路花園裡的午后夏綠地。see you.gif  

19.JPG

18-1.JPG

18-.JPG

17.JPG

這次的照片量有點大,快要有點吃不消了,但是能把這些票亮的景色帶給朋友們是很值得的。喜歡文章內容的朋友請幫花小鹿按一下讚-推文,愛妳們哦!!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