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收到一個吃飯邀約,還有好幾位美女朋友一起參與,原本打算餐後陪朋友去弄個新造型。但妳也知道的幾位女生湊在一塊時嘰嘰喳喳,時間就過的超快。九上川這個招牌名稱,花小鹿在初次看見時還以為是火上川,都還沒開始吃就覺得整個人上火了,希望待會室內的冷氣夠涼,不然在這個大熱天還吃火鍋肯定吃不消!!

1.jpg

 

 (左上)丸子的膚質超Q嫩的,當天吃飯時就丸子比較安靜,其他的三位真是吵的可。不過!!丸子是慢熟型的花小鹿知道在出來個幾回肯定她會變櫻桃小丸子般的愛講話,呵呵不要小看朋友間的影響力(草朋友:交朋友真是要小心啊,想當初認識花小鹿時她也一整個文靜!!)勾拳一記.gif

  

  8.jpg 

 

好一張全家福照,花小鹿每次跟朋友拍這種照片都會很想笑。女生在一起果然什麼都能聊大家還相約七月中要去珈珈的家吃飯,真是感謝她的邀請,一聽到吃好料的花小鹿當然會去的囉!!吃辦桌的感覺可是挺不賴的~好棒.gif

  9.JPG

 

學生商圈附近的店家果然份量都不容小覷,不過食材的新鮮度還挺不錯的,價格也挺平實的單一價198元,主菜盤任你挑選,花小鹿選小羔羊,然而湯底選了另外加價的日式帝王,說真的這個名稱讓我直接聯想到很濃郁的日式豚骨湯頭,沒想到是藥繕口味,就當作吃藥燉羊肉好了,說真的不難吃,只是跟自己的想像有很大的距離,還好不是點海鮮,不然這下鐵定踩到地雷。藥繕海鮮好可怕哦!!(花小鹿拍的主菜盤是海鮮,不然拍起小羔羊肉片就少了一點美感)

3.jpg  

  

跟可愛的丸子合照

7.JPG

 

業度十足的瑄瑄  

5.JPG

 

很照顧朋友又好相處的Cathy

    6.JPG

 

美麗大方的新娘祕書珈珈,下次要做造型時就要麻煩妳囉~(草班比:不是做新娘造型就好!!)

  4.JPG

 

來張大合照,大家真是聊得太開心了,在此感謝珈珈的弟弟充當攝影師幫我們幾個女生拍不停,不然服務生就會被我們盧到沒辦法工作了。看來在七月中的辦桌邀約前大家可以先來個女生們的下午茶,弟弟也一起來,因為他的講話功力一點都不輸給女生,有他的加入整個聚會的氣氛就會超棒的,好期待哦!!

2.JPG

 

喜歡看花小鹿介紹吃吃喝喝的朋友請幫忙推一下,您的鼓勵會讓花小鹿寫的更開心、更起勁!!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