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耶斯列花園餐廳,花小鹿可是每週必到的VIP,然而不得不說的是:老闆請人家試吃即將推出的新餐點美意-揪感心,但....不能光請一隻蝦啊~~~那是很不過癮的你知道嗎!!

今天跟三位朋友一起用餐,女生聚在一起時聊彩妝、怎麼保養,(呵~笑)說起保養花小鹿的精神就馬上來了,從頭到腳無一處不喜歡美美的。平時在浴室裡塗抹去角質霜,等身體的老舊角質一一去除後,再使用精純的精油按摩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那種舒適的觸感、好像全身的毛細孔都給徹底的打開後再好好的深呼吸一般!!

7.JPG

圖中的蔬果排餐在炎熱夏天可是一道相當開胃的餐食首選,跟花小鹿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減重飲食可稍稍做搭配,然而高升糖的水果也要適量食用才能對身體健康有益哦!!花小鹿即將達成降低體脂的目標,呵呵~雖然22%的體脂堪稱是紙片人中的胖子,但廋要瘦的健康,不能為了減重連生活品質都沒了,少了美食相伴人生可是亂沒樂趣的。honmeuri4.gif  

8.JPG

 蔬果排餐中搭配來自澳洲的板腱牛排可是讓大家吃的很開心哦!!好好吃.gif  

6.JPG

千島沙拉醬Out !!    勾拳一記.gif  

5.JPG

才剛說完自己的體脂降低,花小鹿就四處跟朋友吃大餐~哈!!好害羞.gif 

當天花小鹿就連續品嚐了好多道美味料理,怎麼會那麼幸福~這間隱身於台中美術館附近餐廳,雖然正餐部份只提供套餐,價格實惠然而提供的菜色卻不簡單,餐前的蔬果沙拉、湯品、可頌(常提供不同的驚喜)、開胃小菜及主菜再加上餐後甜點只要180元,你絕對沒有看錯這個令人為之驚艷的價格。

4.JPG 

冰釀蕃茄的滋味讓花小鹿好愛,馬上就請教快樂屋的老闆娘,在老闆娘的仔細教導下,呵~改天就換花小鹿露一手給大家瞧瞧,大家拭目以待這道美味開胃小菜出現在GI食譜中囉!!

2.JPG

花小鹿點的是帶骨的豬腳肉,出餐的瞬間覺得好特別哦!!它是豬腳?還是丁骨牛排?在品嚐了一口後,我只能說「燉的好嫩哦!!」,離入口即化的境界不遠了,好吃!!

3.JPG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柔柔最近也開始寫起了BLOG,內容是關於科學人的刊物內容,科學耶~花小鹿打從心裡佩服,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她的版版給予鼓勵哦!!好棒.gif  

1.JPG

耶斯列花園>>

電話:049-2312746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華路121號    (中興新村省立圖書館旁)

柔柔痞客邦BLOG>>

http://alicewu32282742.pixnet.net/blog

喜歡花小鹿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按一下讚,簡單的一個動作都能為我帶來更多的動力哦!!see you.gif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