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清晨醒來,什麼樣的活力早餐最能滿足妳那挑剔的味蕾呢?今天就來介紹這篇爽口的健康有氧早餐。跟大家說,這篇低GI食譜可是擁有了不少特點「又好吃、又美麗、又好做」。

這次的食材很隨性,大家可隨意更換成妳想要吃的蔬果,首重的要訣是新鮮兩字,記得要挑選當令的蔬菜水果才能保留最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李子這類的酸性水果適量攝取就好,木瓜有豐富酵素對人體很有益處。

DSC09766.JPG

★食材準備:小顆李子*2、木瓜1/4、小蕃茄8顆、苜蓿芽1把、青江菜2小把、小黃瓜1/2條、紫色高麗菜絲少許、柚子醬。

Step1先將蔬果仔細清洗乾淨後放進臭氧機打一下約10分鐘,臭氧機使用時別忘了人不要待在現場,等機器將蔬果洗乾淨後取出瀝乾備用。

 Step2:洗乾淨的紫色高麗菜切成細絲,放進苜蓿芽後,倒入約1燙匙的柚子醬攪拌均勻。

Step3:川燙青江菜及小黃瓜,約15秒即可撈起,燙的過熟會破壞蔬菜中的酵素哦!!

Step4:品嚐食材的原味是最天然、最健康的,如果要加點香料,可以灑上乾蒜粉調味。

DSC09767.JPG

這次的柚子醬沙拉品嚐起來很特別,一整個柚子的香氣瞬間散發在口中,把苜蓿芽原有的青草味給蓋了過去。是的,誰說沙拉就只能加"沙拉醬",試試吧,你會愛上它的^^

請歡文章的朋友,請大家幫忙花小鹿推,讓我們一起向100道低GI飲食邁進吧!!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