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布落格嚴重大塞車,文章要加緊趕工一下了,明天花小鹿&草班比要到第北參加朋友的喜宴,偷偷告訴大家,有時辦卡或填寫資料什麼的,遇到「個人興趣欄」我真的都有一股衝動想要寫下〞喝喜酒"三個大字。(草班比:會不會太好笑了!!)由此可見花小鹿對吃美食這檔子事有多執著。

美食是人生的原動力,花小鹿會開始注重自己的體脂,讓自己從30%降到現在的23%完完全全就是靠著"我要能吃更多美食"的堅定目標在支撐,如今...在歷經了半年的減重生涯,我真離成功不遠了,在1%就到達了我當初的預設目標。哈~花小鹿寫這篇文章的鋪陳不錯吧,為自己等下即將分享的美食給埋下了伏筆。(草班比:講出來不就又破梗了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買了一段時間的H&M寬版造型手鍊,初次見到它時還以為是coach系列的商品呢!!

1.jpg

 

都說了中興新村的耶斯列花園餐廳老闆要發給我一張超級VIP才對,看吧!!我又出現在這裡了。

2.jpg

 

今天在耶斯列吃了鮭魚簡餐,因為晚上會跟朋友碰面,免不了又一頓吃吃喝喝,所以先吃點健康的鮭魚增加點身上的omega-3,過程聊的太開心了,所以忘了拍簡餐的照片,改天再補上照片囉!!

照片中的鄉村風玫瑰花,一直是花小鹿的口袋名單,感謝小蓋的精心彩繪,喜歡擁有高調的美甲風格也逐漸感染了花小鹿(小蓋&花小鹿牽著手說:我們只是指甲高調,做人其實很低調的~)

3-1.jpg

 

左手塗金色,右手塗銀白色。(草班比:中指塗金色閃閃不能用來亂比哦!!)寫到這裡我必須說的是:小蓋我沒有拍出你得意之作純白小蕾絲,請原諒我好嗎?那仔細畫下來的兩款精緻蕾絲,真的好美,好典雅~

3-1-1.jpg

 

話說將土耳其石做成Micky造型是太有創意,旁邊還搭配著小香,這麼經典的畫面怎麼可以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呢!!右邊的造型不同是正常款土耳其石位置擺放。在拍這幾張照片的同時,其實兩人是因為餐後提早到SPA館,所以預約的美容師還沒結束前一位客人的療程,所以才會在這裡自拍了起來。啊~到我們了,朋友們待會見囉!!

3-2.jpg

 

大家都知道的做完臉部療程後,臉上可是白晰透亮的呢!!曾經,有一次秀出也是在做完臉後的素顏照在布落格中,然而今天不同的是,美容師幫花小鹿的眉毛也抹上了隔離霜,原本就淡的眉色,這下....,重點是在開車離開後才發現,這下連要補救的機會都沒有了。在成了無眉道人後的花小鹿,跟草班比跑去看i Mac,當店員對我們仔細解說時,花小鹿只是不停的閃啊閃,一點都不給有看到我臉的機會(草班比:辛苦妳了,小花鹿!!)

寫到這裡代表著一件事,接下來的照片就不會再露臉啦!大家看看美食就好~

1202467796.jpg      

第一道是香煎羊小排義大利麵,花小鹿不得不說看起來跟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在羊筋及香料的調配上不怎麼對味,花小鹿就不怎麼推薦了。

3-3.JPG

 

這道青醬佐蛤蜊義大利麵就好多了,至少沒有踩到雷的感覺,大家都是選套餐的方式,有餐前五殼雜糧麵包,洋葱濃湯或羅宋湯(2擇1),餐後飲料及飯後甜點,價格約450-600元。因為花小鹿沒打算特別推薦這間餐廳,所以就不詳細描速了。

3-4.JPG

 

這道好像是紅酒菲力,寫到這裡我突然想起了先前吃的安格斯牛,美味口感非今天的任何一道菜色可比擬。所以要事先做好功課,才不會讓自己有被炸到的機會。對美食這件事絕對不能輕易妥協,不要因為裝潢看起來好像很不錯,就有著餐點也應該很好吃的觀念。

3-5.JPG

 

喜歡花小鹿文章的朋友請幫忙推個文,您的支持讓花小鹿有鼓勵及充滿著寫文章的超強電力,謝謝你~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