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延了一個月的小琉球之旅,總算來到囉,草班比說要帶花小鹿到一個適合浮潛、戲水、夜看星空及潮間帶的好地方。說真的小琉球並不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但去過後,發現草班比是對的,即使只是待在草地上發呆,都會覺得小琉球的天空特別的藍!!

大夥相約清晨五點集合,大家都很準時的來到福華門口集合,太早起床只能說腦袋是一整個呆,還好在Iven的極力推薦下,花小鹿受大美食的引誘,一群人來到了東港找到了傳說中的「肉粿」,碗粿有吃過,肉粿連聽說都還是頭一遭呢~~~~咦.gif  

1-1.JPG

 

看到圖片中的好料了嗎?那個看起來白白的粿口感跟蘿蔔糕有點像,但比較沒有蘿蔔味。有分乾的及湯的兩種可供選擇,選乾的老闆還會將一碗熬了許久的米漿附給你唷~

1-2-1.jpg

 

這真是一碗口味道地的美味小吃,花小鹿誠心推薦給大家,下個月再來時一定要再來光顧哦!!(哈....草班比說太愛小琉球了)好好吃.gif

1-4.JPG

 

接下來還是在Iven的推薦下,來到了東港當地市場,「雙糕潤&麻薯」。花小鹿試吃的口感是還不錯,但本身並沒有特愛吃糕餅的習慣,所以並沒有買。不過一起去的朋友都還覺得蠻不錯吃的,對了,雙糕潤上的黑糖醬我就有愛了。

2-1.JPG

一進來市場後走約2分鐘的這一家是當地的老字號了,老闆每天只準備一大塊的份量,賣完就沒有囉,通常中午前就會被識貨的朋友們給掃購一空,如果錯過的朋友也沒關係,跟老闆約好,隔天你從小琉球回到東港後可以跟老闆約在碼頭,他會幫你準備好這最新鮮的伴手禮。

2-2.JPG

 

 Cathy、花小鹿、May、Joanna

2-6.JPG

  

在品嚐過雙糕潤的特殊風味點心後,繼續往市場裡頭走,為的是尋找「一口小肉圓」。唉啊~~~正在做「全新生活減重」的花小鹿這下回去肯定肥死了.....

3-1.JPG

 

搭船的過程就不多做介紹了,第一站咱們到的是花瓶石(岩),海風吹的每個人都心情好好。夏天就該到海邊玩水。

4-1.JPG

4-2.JPG

哈,快看草班比的新髮型!!

4.JPG

 

 

接著是到了「龍蝦洞」,小琉球島嶼的大小跟綠島差不多,花小鹿參加的是當地渡假村民宿的套裝行程,一登島馬上就有飯店人員交付一台機車給你,哈哈!!看花小鹿騎歐兜賣逛小琉球,一整個開心。

4-2-1.JPG

 

龍蝦洞前的草班比留影

4-2-2.JPG

4-3.JPG

 

 陽光真的好強,看花小鹿在拍照時的眼睛一度睜不開來就知道了!!

4-5.JPG

4-4.JPG

 

這些男生們也太有創意了吧,一整個呆樣!!看吧,心情好人就會一整個放鬆,平時努力上班假日就該好好休息,小琉球是兩天一夜假期的好選擇。

4-6.JPG

 

請繼續收看夏戀小琉球(下篇):愛在地中海BBQ+浮潛

好友們,請用力的幫花小鹿推一下文吧,下回見囉!!see you.gif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