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夥人騎著地中海渡假村老闆提供的歐兜賣四處逛後,在傍晚時刻就回到渡假村準備來個十二萬人的BBQ響宴,在草地上BBQ,又可以一邊看著夕陽,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草班比:看花小鹿又在自high了......)

在小琉球及東港的中午分別吃了兩間海鮮餐廳,第一天是選擇一家剛開幕的店家。說出來你一定不相信,我們在那麼寶貴的每分每秒,竟然店家讓我們足足坐在椅子上空等,連盤炒飯、炒麵都沒有,差點讓我們周杰輪都在現場開起演唱會了。生意好是沒錯,但讓客人一直等就是不對,錯了,改正就好,不要再給客人一堆爛籍口"要等菜全部一起上"。

來看看我們俏麗的Joanna & May

DSC00025.JPG

看看我們可愛的嘉義人不加土豆 & 台北人

DSC00024.JPG

一整個傻笑的花小鹿 & 草班比

DSC00026-1.jpg

看大家吃的多專注,一聽到拍照表情還整個呆住。

DSC00029.JPG

活潑的台南人 & 桃園人也來一張吧!!

1.jpg

哈哈,第二張有準備,大家就笑開啦~~

DSC00027.JPG

看著美美的夕陽落到海平面下,一股很溫馨的感覺湧上心頭。花小鹿 & 草班比一定要更努力自己的事業,才能早日達到一年休兩次,一次休半年的境界!!

晚上大夥就跑去探險,意外的跟上別團的潮間帶解說,臉皮不薄的我們就硬跟著解說隊伍,話說海洋風情老闆的專業知識可真不賴,讓大夥更加的瞭解小琉球的自然生態與美景。回到自己的渡假村後,大夥在躺椅上喝起啤酒、聊聊天,安靜時就看看滿天的繁星,真是不錯的放鬆方式。

DSC00032.JPG

第二天清晨,花小鹿 & 草班比起了個大早,用過早餐後就開始在渡假村拍起照來了,拍照的速度要很快,因為有跟秀記浮潛店的老闆有約,綠蠵龜你等我,等下要一起拍照哦!!

DSC00043-1.jpg

以下就是花小鹿 & 草班比的個人寫真時間......一整個愛拍!!這件穿起來一整個明亮的海灘風洋裝就是在SHI Adesso他們家購買的,適中的群擺長度讓嬌小的我在視覺比例上變得更修長囉!!

DSC00033-1.jpg  

話說愛拍照這檔子事可是會感染的,以前是花小鹿愛拍,現在的草班比也開始參與入鏡,看來改天可以報攝影課了。女孩就該多穿洋裝,讓自己顯得更加溫柔有氣質,這件美美的洋裝忍不住要多拍幾張給大家看!!

DSC00049-3.jpg  

DSC00045-1.jpg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有感而發,話說參加全新生活減重課後,原本肥滋滋的手臂總算可以慢慢出來亮相了,天曉得幾個月前的花小鹿在服裝的選擇上都會以有袖子的居多,手臂的脂肪你等著,等著花小鹿把你給消滅。

草班比:花小鹿妳不是在今年底會有100道的全新生活減重餐挑戰嗎?....哦,天啊~不能再愉懶了,我在做什麼啊,盡po些美食!!)

DSC00054.JPG

草班比的肢體也愈來愈豐富

 DSC00072-1.jpg  

這張照片的欄杆怎麼接的這麼自然,呵~

是吧,都說了這件洋裝很青春洋溢,背後的線修式設計,是不是讓洋裝看起來更有特色而不顯單調呢?

DSC00078-1.jpg  

有沒有發現花小鹿跑去換裝了,是的這就表示要前往浮潛的時間到了,趁著換裝完的空檔再拍個兩張!!

DSC00084-1.jpg  

搞笑的草班比

不好意思吶,花小鹿把你的本性給洩底了!!

DSC00067.JPG

剛換完裝,這張照片怎麼回事,怎麼這麼多的哈比人!!

DSC00079.JPG

要去看美麗的海底世界了,浮潛中的醜照花小鹿實在是沒有勇氣PO出來,反正一整個醜就是了。

DSC00080.JPG  

浮潛完,只想說今天的綠蠵龜沒有負責任出來表演給大家看,讓花小鹿有點小失望,不過別擔心,草班比說9月份可以再來一起,因為我們在騎車環島時發現在美人洞附近有間民宿超美的,而且離海別超近,一整個有FU,因為還沒去過還無法推薦給大家,這間民宿叫沙瑪基,記得9月底不要跟我搶哦!!

總要買點小琉球名產的時間到了,這種烤小卷方式真是讓花小鹿太喜歡了(草班比:這是小卷嗎?)花小鹿買的是那種魚片,買了辣味及冰糖梅子口味,挺有特色的好味道。

DSC00089.JPG

不添加油製做的小琉球脆捲

DSC00087-1.jpg

看到草班比的噗克臉了嗎? 可憐的草班比回家後背部就被曬到有小痘痘,還好喝了消炎的蘆薈汁後現在已經沒事囉!!

DSC00090-1.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很愛買女生組

DSC00096.JPG

每個人都提的大包小包的,拍照時都很聰明的放在別處,我們可是要保持勤儉持家的好形象呢!!

DSC00099.JPG

草班比:真的好勤儉持家哦,我提的手都快斷了!!

DSC00100.JPG

DSC00095.JPG

DSC00104-1.jpg

DSC00106-1.jpg

回程來到位於東隆宮旁(民間習俗火燒龍王船),一間傳說中的水果冰品店,看到了沒店家生意一整個旺。

DSC00111.JPG 

DSC00113-1.jpg

花小鹿 & 草班比點的是80元的小碗芒果冰(怎麼會小碗,明明就很大一碗),裡面有奶酪、芒果冰淇淋、新鮮芒果切塊,最下層就是挫冰啦。

每次寫到冰品的介紹,花小鹿就會很感恩的想對草班比說聲謝謝你,因為花小鹿被照顧的很好,調整好了從小跟著我的過敏性鼻炎,但女生吃冰畢對身體是有不良影響的,偶爾吃吃就好。不過,芒果冰口味真的不錯,有到東港的朋友可以來品嚐一下。

DSC00114.JPG  

花小鹿用心寫的這篇小琉球遊記,大家喜歡嗎?看著部落格文章的讚愈多讓我儲存更多的動能。謝謝朋友們的喜歡與喜歡,請大家幫忙在FB中推文!!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