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冰清涼又消暑,以前花小鹿的身體不好,女孩們都能開心的享用透心涼的挫冰而自己就只能點果汁不加冰,看的我一整個燥鬱,其實冰品真的不是好東西,後來發現很多女孩們一到了每月的小紅小姐來報到時就一整個痛到最高點,班也不想上、飯也不想吃,更嚴重的連約會都不想。

那這張照片又是怎麼回事,我的手上竟然拿著一盤挫冰,平常要是吃冰被草班比看到,花小鹿一定挫列等。說實在的今天來試吃這個傳說中"女孩子都可以吃的冰品"還讓我挺害怕的,我好不容易調了兩年的身體,吃了那麼多的OPC可不能被這盤冰給壞了事,還是先跟店經理仔細聊聊,清楚了為什麼女孩們能吃,才能推薦給大家!!

1-1.JPG

一看到這張照片裡的肥滋滋手臂突然間有種不想PO的衝動,還好這是先前所拍的照片,現在花小鹿的手臂已經逐漸開始出來見人了。號稱五星級的☆☆☆☆☆K5樂活冰品館,除了冰品要試吃,蔓越莓飲更是要推薦給女孩們,莓果類真是女生的好朋友平常養成保養的好息慣,就不會被惱人的婦科疾病所困擾了哦!!

1-2.jpg

鮮果汁的容量很超值,女生們可以點一杯兩人分享哦!!

2-1.jpg

2-2.jpg

搭配Lady gaga來台中時做的宣傳特惠活動,目前又有新檔期的活動,歡迎朋友們到K5的部落格瞧瞧。

3.jpg

謝謝店經理招待綜合口味的黑金蒜頭綜合冰,冰品的特殊之處在於淋在上頭的咖啡色醬汁可不是一般的黑糖醬。醬汁採用經特殊發酵的養生蒜頭加入黑糖醬汁下去熬煮而成,內含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及多種營養成份對人體的健康很有益處。

4.JPG

一開始看到"全顆黑麻麻"的蒜頭,硬是讓花小鹿的臉跨了一半,我真的不太敢嚐試。在店經理的解說下,開始對這蒜頭感到不可思議。據說這神奇的黑金蒜頭在每個人的口中會呈現出不一樣的味覺,有的人會覺的苦、有的人覺得酸。一說到這裡,自稱有冒險家精神的花小鹿二話不說就把蒜頭的外皮給剝了,蒜頭就這麼給含進口中,我真是好勇敢哦!!(草班比:吃顆蒜頭是冒什麼險啊?)

大家試出的口感皆是微酸中帶點甜,說不上來好不好吃,就說是養生來著。說到養生調體質,花小鹿還是喜歡喝我的OPC最對味!!

4-1.JPG

雖說"黑金蒜頭"不得花小鹿的青睞,然而上層用"白藜蘆醇"調配而成的雪花冰還真是好吃,下層則是挫冰。在試了K5的黑蒜冰與綜合冰後,發現挫冰還是搭配純正的黑糖最契合,黑蒜冰真的好吃!!

5.jpg

6.jpg

一斤1,500的黑金蒜頭,果然是黑金來的啊!!讓花小鹿很心動的點是什麼呢?就是可以燉湯使用,草班應該是想喝雞湯所以買來暗示用的(我懂...我懂..)

7.jpg

8.JPG

女孩都可吃的冰品,女孩們在品嚐時還是要適量,即使是許多養生品在其中,凡事不過量的原則才是保養身體的最佳方式。

DSC09824.JPG

花小鹿與您下次再見面囉!!

DSC09827.JPG

台中總店:台中市南屯區南屯二路252號  (04)2471-3149

台北分店: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84-1號  (02)2762-9413

推薦了好吃的冰品,喜歡這篇PO文的朋友們請給花小鹿一個熱情的鼓勵吧!!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