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是熱啊!!只要在室外待個十分鐘,就可以感受到身上的肌膚開始要冒汗了。這麼會流汗的天氣,臉部要如何不脫妝?就算脫妝也只是簡單的三兩下就的補補蜜粉就好了!!關鍵就在「肌膚的保濕度」,這麼熱的天氣沒有任一品牌的彩妝品敢保證絕對不脫妝,然而女孩們能做的就是加強臉保濕,即使脫妝,整個臉部看起來也是更加的有光澤感,而不是變成一整個大花臉。那麼今天要跟女孩們分享的是....是刷具的清潔啦,看得出花小鹿很容易離題吧~

花小鹿隨身攜帶的刷具組,空間超即省,只要佔你包包的少量空間就很足夠囉!!

1.JPG

 

好的刷具可以為妳刷出一片美麗風景,柔順的動物毛刷具是花小鹿的第一首選,以前我愛用Bobbie Brown他們家的刷具真是一個好用,然而整組的價格就不是那麼的平易近人。剛入門的女孩們不建議直接花大錢花在購買整組的刷具,基本上挑選幾支品質好的蜜粉刷、腮紅刷及各兩支的眼影、眼摺刷就很夠用了,誰說好的刷具一定得花大錢?

2.JPG

 

話說出門就得帶著妝感的花小鹿,就可猜想得到我使用刷具的頻率有多高了。因此,品質好&攜帶方便可是我在採買刷具時的考量重點。夏天易出汗,跟我一樣愛漂亮的女孩們得特別注重刷具的清潔保養工作,夏天的刷具不只容易沾上皮屑,更多的汗水、油脂及空氣中的污垢都會一一累績在妳的刷具上,不用太多的時間,細菌就開始會對妳的肌膚產生可怕的威脅了。

3.jpg

 

這麼棒的彩妝刷具組,又有著親民的價格,花小鹿就平時就準備個兩套,一套放在梳妝台使用,一套就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中,不論在家或外出使用,一整個方便及不佔空間,黑色的時尚簡約造型,讓妳拿出的同時也呈現出妳個人的優雅時尚品味!!

4.jpg

 

有跟專業彩妝師及新祕討論過相刷具清潔的問題,一直很擔心清理化妝品的清潔液會不會殘留進而影響到臉部肌膚健康。結果,妳猜是什麼答案?使用具卸妝功能的洗面乳就可以了,是的!!這就是我要的答案。除非是特殊成份的彩繪彩妝品或是有新娘妝的女孩們才需要使用到清潔力較強的產品哦~

5.jpg

 

話說這瓶活采新肌的洗面乳還真的是爆好用,很推薦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膚質使用,保濕度也很足夠,不會有臉洗完就乾乾的感覺。看到圖中的污垢只要按出少量的洗面乳就能清洗乾淨。

女孩們到這網站購買的同時還能獲得高額的現金回饋哦!!http://www.markettaiwan.com.tw/cashbackwin

5-1.jpg  

 

夏天的外出保濕度就靠這兩瓶,以前很愛用植村秀他們家的保濕系列(推),不得不說的是現在下圖中的左右兩瓶已經成為我的新竉兒,中間的粉紅因為在拿了酸鹼試紙測試後,就被我給冰涷起來,偶爾拿來噴噴手腳!!(皮膚呈弱酸性,PH值約在5-6之間,夏天中午約5.0-5.5之間)

6.JPG

從去年夏天開始花小鹿的包包裡就多了這瓶黑瓶身充滿紐約時尚風的美妍定妝霧,不只夏天冬天都帶給妳極好的保濕效果。

 

7.jpg

洗眼液的介紹

花小鹿一直以來都有在做完臉部卸妝後,會一併清洗自己的雙眼,但一天只使用一次,而且是使用像點眼藥水的方式,不是讓整個眼球跟大量的洗眼液接觸。這樣的方法使用下來已經有好幾年了,就連隱形眼鏡也是有需要時才帶,除了注重清潔外,適度的休息及補充眼睛所需的營養素也是必做的功課之一哦!!

這類商品的使用方法是將約510 ml的洗眼液倒在小容器中,再反扣在眼睛上,使眼睛浸潤在洗眼液中,達到清洗效果。而且在清洗頻率上,不少商品標榜一天可以洗36次,這種比飯後刷牙還高次數的清洗頻率,真的沒有問題嗎?眼科醫師對此搖頭,並提醒消費者這類商品不能經常或長期使用,否則反而容易造成乾眼症、眼睛不適、角膜炎甚至眼睛潰爛,聽起來真的好可怕,產品適度使用就好!!

洗眼液成分與適應症

洗眼液的種類很多,成分並不盡相同,一般而言,成分可能包含水分、抗組織胺、胺基酸、血管收縮劑、軟骨素,甚至微量的抗生素等。不過,正常健康的眼睛並不 需要特別使用洗眼液清洗,而且正常的眼淚當中含有許多無法人工合成的重要成分:例如生長激素、微量電解質、營養成分、殺菌成分等。洗眼液無法涵蓋所有成 分,所以用洗眼液過多且不當地沖洗眼球表面,不僅不需要,甚至可能會破壞眼球表面淚液膜層的平衡狀態而造成傷害。

8.JPG

 

希望女孩們在看完這篇刷具文後,都能正視自己的肌膚及眼睛健康。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請幫花小鹿推推哦!!感恩~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