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瓢蟲是棉花田的守護者,那麼最照顧女孩們肌膚的就是「天然有機棉」!!花小鹿一直以來都是兩大品牌的愛用者,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靠得住,為什麼對它情有獨鍾呢?女孩們都知道,夏天是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悶熱的天氣總讓人受不了,此時給肌膚最天然的素材可是每位女孩必做的功課。

表層100%的有機棉材質是讓花小鹿喜歡它的主要原因之一,目前市面上的護墊表層很多都是人造纖維材質,加上很多女孩們都不清楚勤換棉墊的重要性,若太久不換棉棉,酸鹼值改變此時受感染的機率就大幅提升,因此選擇天然材質的棉墊是守護自身健康的最佳方式。

 

1.JPG

 

何謂有機棉?

國德州所制訂的TEXAS Organic Program對有機棉的定義為,在停止施撒化學肥料、農藥後經過三年以上的田地所栽培的棉花稱為有機棉。也因為有機棉栽培方法不能使用農藥,所以必需針對害蟲提出因應對策,目前做法即是將蟲害天敵的瓢蟲放在棉田內,棉花開花時,增加的瓢蟲會瞄準附著在棉花上的害蟲而移動,亦有在棉花田的四周種植比棉花成長快之甜玉米或錦葵屬植物之雜穀類,吸引害蟲或增加瓢蟲數量,而且玉米或錦葵屬植物除了具有保護有機棉田之天然屏障的功用之外,還可作為家畜的飼料及有機肥料的原料。

 

2.JPG

花小鹿有在價位上做了些比較,雖然價錢上高了一些,然而能用到優質的產品就覺得很超值!!

3.JPG

 

女孩們在選購時,別忘了閱讀一下包裝上的主要成份製造保存日期,生活用品放太久會變質,要養成使用前檢視的好習慣哦!!

3-1.JPG

4.JPG

花小鹿謹守著夏天喝飲料能喝溫的飲料的就絕不點冰的;白天活動時間約兩小時勤換護墊;喝抗養化的OPC(葡萄子)及ORAC(莓果配方),以上三點步驟就能為女孩們帶來健康美麗的生活唷!!

2-1.JPG

 

溫柔觸感的舒適包裝材質,而非一般的塑膠包裝。

5.JPG

 

17公分的棉墊也很適合在小紅小姐來拜訪的前後期間使用,另有提供14.5公分的長度尺寸可供選購!!

6.JPG

 

靠得住官網目前正舉行「有機女PK賽」活動,花小鹿也有參加,有興趣的女孩不要錯過了唷!!http://www.girlspace.com.tw/kotexliner/organic/index.aspx

6-1.JPG

 

8道背膠讓愛動的妳,想怎麼動、就怎麼動!!市面上的棉墊大都是全片式的背膠設計,但在黏著性上卻不見得更好。8道背膠的設計在於每道膠的之間都有間隔,在膠與布面上的附著上更加緊密。

7.JPG

 

花小鹿目前正參加「有機女PK票選活動」票選網址,於活動期間內,一個E-mail帳號在一天內對同一位參賽者只能投一票,請網友們多多友持!! http://zzb.bz/QzYCM

8.JPG

 

喜歡有機棉文享文的朋友們,麻煩幫花小鹿推個文,感謝你唷~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