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花小鹿最在意的就是臉上肌膚的緊緻程度,女生只要年紀過了25歲肌膚狀況就開始面臨鬆弛的這位頭號大敵,看到照片中的素顏照片了嗎?早上起床會有點泡泡眼的情形想必也困擾著不少愛美的女生,除了睡前少喝水,增加肌膚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深層肌膚的彈性與光澤就交給OPC & 莓果飲,那麼面對外在污染的環境及過量的紫外線輻射就得要L'OREAL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系列來寶貝妳的肌膚。

這次使用的是極效修復精華,一滴就蘊涵10倍高濃縮精華能量,讓妳在短短的兩週內就能逐漸的感受到肌膚的柔滑、緊實、有彈性。

2.jpg  

 

1.jpg

直擊8大肌膚老化部位,讓肌膚返轉年輕!!不論是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下巴鬆弛、兩頰塌陷、笑紋、眉心紋及頸部鬆弛等肌膚問題都能給予修復及改善。最近花小鹿實在日子過的太舒服了,老是聚餐、山上旅遊、海邊奔跑,搞的臉部雙頰都快給曬出斑來,趕緊來體驗一下這極效修復精華的神奇功效吧!!

3.jpg

在打開使用極效修復精華瓶身時,看到了一項令人驚艷設計,這可是開架市場上的第一支滴管精華,提供給肌膚源源不斷的豐富滋養哦!!

4.jpg

在體驗了一星期後,花小鹿可是很有信心的來兩邊臉龐的肌膚比一比,為了能更清楚的展示膚質狀況,此時可是冒著肌膚的生命危險來真實的呈現給大家。使用一週後的半邊肌膚是不是很光滑,連腦人的眼袋都緊實了許,厚!!看到這張照片發現自已的犧牲還挺大的,等下就要趕快檢塗抹另外的半邊臉才行,有看到了嗎?兩側肌膚的色斑已經明顯的不同,使用一週後的肌膚色斑已經變淡了不少了唷。(系列產品還有提供淡斑精華)

5.jpg

真令人想不到的驚奇的臨床實驗說明:早晚使用一次,連續七天用專業醫療儀器檢測,肌膚的「含水量、平滑度、白晰度、細紋度」四效評比皆大獲全勝,這樣的優異表現真是令花小鹿意想不到!!

5-1.jpg

看到花小鹿的使用前後差異,女生們有沒有很想立即體驗呢?如此頂級的保養護膚聖品,還有一項非常吸引人的特點就是超省荷包,花小鹿向來在保養肌膚上是花了重本的,現在有了這極效修復精華的誕生,省下來的費用又可以多買幾件美衣啦!!

除了精華液外,同系列中的頂級眼霜當然也不能錯過啦!!雙管設計的全能眼霜也是花小鹿這次的試用重點,彈力蛋白讓你的眼部肌膚更有彈力。

7.jpg

6.jpg

關於彈力蛋白的介紹,愛美的女生絕對不能錯過!! 

6-1.jpg

塗抹眼霜如果要能得到最佳的效果,使用指腹的按摩是絕對少不了的,按摩做的好對逐漸鬆弛的眼部肌膚能給予最棒的拉提緊緻,讓妳的眼神一整個年輕。

8.jpg

這張的「使用一週後圖片」看得真是令我心花怒放,不管啦!!寫完這篇試用文我就要馬上在另外半邊臉使用,不然花小鹿不敢出去見人了(笑)~

9.jpg

9-1.jpg

現在購買滿額899就加贈外相當實用的旅行組,內含活力緊緻系列的「極效修復精華、抗皺緊實晚霜及洗面乳」,洗面乳內添加了甘油成份洗完肌膚滑嫩不緊繃。在清潔了臉部之後在使用修復精華及緊實晚霜,讓妳的夜間修復做得更徹底,寶貝肌膚一整晚。

10.jpg

我愛我的臉龐肌膚清透、自然!!女生們快來一起寶貝肌膚吧~

11.jpg

這麼好康的保養美肌訊息,跟愛美的姊妹們分享,喜歡文章的朋友請幫花小鹿推推吧!!愛妳們哦~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