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時,花小鹿一整個開心,腿被拍的好修長。說真的我一直不愛半長不短的褲子,身高不高的女孩們在比例上的搭配一定要好好留意,腰線就是一大重點,看膩了一般穿搭的皮帶與腰鍊,不坊試試SHI Adesso他們家的美麗衣飾小物吧!!

1.JPG

美麗又細緻的典雅造型

2.jpg

將絲巾繫在風衣外套上也是很棒的穿搭方式,美麗又時尚!!

3.jpg

花小鹿剛又在賣場看到了許多適合秋冬季節的美衣,這件百搭的風衣翻領外套也是SHI Adesso他們家的哦!!喜歡的女孩們看到喜愛的服飾就要趕緊下訂單才不會錯失跟美衣邂逅的好機會,每星期都有新貨上架,真令人期待。

4.jpg

這兩樣百搭的小物是不是吸引到妳的目光了呢?

4-1.JPG

這次收到的百搭小物中,花小鹿最愛的就是這款復古味十足的立體花朵古銅燕子,每朵立體花的中心還鑲著一顆水鑽,我真的好喜歡這款精緻的項鍊。

5.jpg

6.JPG

7.jpg

身為蕾絲控的女孩們,提升氣質度100%蝴蝶結珍珠短鍊,當成手鍊也別有一番美感哦!!

8.JPG

9.jpg

繽紛寶石大花鍊也是很有特色的一款,花小鹿在逛精品店時記得約7、8百元,當時一看到還覺得有點小貴,直到逛到了SHI Adesso,一看到這款項鍊時不訝異令人驚奇的是他們家的平實價格。

10.JPG

11.JPG

果凍色+珍珠寶石所帶來的絕美華麗感,真是爆美麗的一款飾品。

12.JPG

13.jpg

 

喜歡花小鹿穿搭文的女孩們,請幫忙推一下文章,別忘了到SHI Adesso為自己選購一份美麗的搭配小物哦!!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