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鹿最愛的季節就是秋天啦!!浪漫的微涼秋意讓人一整個好心情,告別了酷熱的夏天冷氣房,屬於秋天的食材才正要登場。最近迷上了泡菜,冰冰涼涼的鮮脆泡菜跟佈滿大街小巷的泡菜鍋已經滿足不了花小鹿的胃,這次端上桌的就是一道讓妳開胃又備感溫暖的好料理。

泡菜鮮蔬煲豆腐-1.JPG

 

★食材準備>>

板豆腐一塊對切、小紅蘿蔔一條、小黃瓜一條、黑木耳一片、泡菜一碗、清醬油1湯匙、烏醋半茶匙及黑胡椒粒。

Step1>>

將三種鮮蔬將紅蘿蔔、小黃瓜、木耳切細絲備用。

Step2>>

取約600cc的飲用水,放入清醬油、烏醋、泡菜及對切好的豆腐用小火煮開。

Step3>>

豆腐在經過小火慢慢熬煮後,泡菜的酸辣湯汁會逐漸的滲入豆腐氣孔內。

Step4>>

當燙汁表面呈現煮開後的小氣泡時,加入預切好的蔬菜細絲,約20秒後灑上胡椒粒後就可以端上桌囉!!

泡菜鮮蔬煲豆腐-2.JPG

 

這道「泡菜鮮蔬豆腐煲」若要讓豆腐更加的入味,可預先將豆腐泡在泡菜的醬汁當中會更的美味哦!!最近中港路上開了一間嫩豆腐煲專門店「JBSD涓豆腐」,那可是在韓國還挺有名氣的豆腐連鎖店,不惜成本採用多樣直接空運來台的韓國當地食材及調味料,並特選有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完美的混合比例,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獨有的綿密滑嫩口感,更能吃出黃豆原味的濃、醇、香。

 

請愛好美食的朋友們,幫忙花小鹿推個文,讓這道簡單料理食譜分享給更多人唷~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