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鹿一直很期待這星期假日的到來,除了要前往謝謝米丁跟好姊妹們吃吃喝喝外,還有就是接到了『一年醋釀』的邀稿。

  - - -☆- - - - - -☆- - - - - -☆- - - - - -☆- - -

看到標題上的贈獎活動標題了嗎?咱們果醋釀的主編特別提供網友們每月限量300組,價值899元的果醋釀套組禮盒給大家,活動參加的方式簡單又富有意義,只要你勇敢大聲說愛,在花小鹿部落格中留下你想感謝的任何對象感謝內容,活動結束後選出數名幸運的網友,將套組禮盒以郵寄方式寄出,讓對方感受到您滿滿的愛意!!

12-2.jpg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20

審核公告:11/2111/26

禮物寄出:11/2812/04

★花小鹿小叮嚀>>

朋友們在部落格中留下感謝宣言時,請千萬別忘了登入您的客邦帳號,才能在審核結束後儘速聯絡,將好喝的果醋釀儘快寄到您手中。

內容無字數限制,只要是你想感謝的對像,都可將無限的感謝之意盡情給揮灑在字裡行間當中,這些祝福也將隨著禮盒寄送到對方手中。

  

 

說到謝謝米丁大家都將重心放在他們家的法式甜點上,餐前麵包自然有著一定的水準,我喜歡沾著湯汁吃,沾著奶油的方式花小鹿不愛。

2.jpg

 

餐前的開胃菜讓花小鹿有驚艷到哦!!選魚的風險很大,只要一不新鮮就會立刻被發現,然而炸到香脆的口感還真的不錯吃唷~

3.jpg

 

義式沾醬的酸甜口感讓人一整個胃口大開

4.jpg

 

光吃搭配主餐的小菜都快吃到飽了,今天除了花小鹿&草班比,還有兩位說什麼都不願露臉的朋友,份量四人吃還挺剛好的。

4-5.jpg

 

今天的窯烤Pizza選的是辣腸口味,搭配著香濃起司,品嚐起來讓人一整個滿足。

5.jpg

 

感謝對方其實不需要理由,即使是一個簡單切Pizza動作,都是對方細心的表現。

6.jpg

 

答啦!!大家期待已久的肋眼牛排上桌了(約12oz.),三分熟不帶血水是最正點的吃法,價格上稍比茹絲葵可親一點。

8.jpg

 

份量厚實的絕美嚼勁

9.jpg

10.jpg

10-1.jpg

 

他們家的冰淇淋就不用花小鹿再推薦了,牛奶V.S芒果,兩種口味我都愛!!

10-2.jpg

10-3.jpg

在品嚐過冰淇淋後,正在做低GI飲食減重計劃的花小鹿不禁開始自責,如果提供的是對身體健康又無負擔的甜點飲品那肯定大受女孩們的觀迎哦!! 

是的,一年醋釀』甜而不膩的優質口感,內附細緻典雅的訴情文字,正向你娓娓道來情人間的專屬溫度。

11.jpg

 

一份貼心禮物.伴隨著我倆間的溫情。

11-1.jpg

 

『一年醋釀』的催化下,滿溢著愛心果粒的果醋釀正如同感謝對方的陪伴與用心。

11-2.jpg

12.jpg

 

誰說除了情人間才能一起感受這果醋釀好滋味,跟好姊妹們也要一起共享的喲!!

12-1.jpg

 

當天的氣氛實在是熱絡了,大家不斷的討論著這份用心的情人好禮,細緻的包裝、溫潤的口感讓人捨不得從這話題討論中移開 - 好想對你說聲 . 我愛你!!

13.jpg

14.jpg

 

喜愛『一年醋釀』贈獎活動的朋友請儘量幫忙在Facebook中推文,有效徵文留言筆數超20筆,將於活動PartⅡ中送出更多優質好禮。請姊妹們熱情的推文吧!!!!

推文一下.jpg

 

★溫馨小提醒>>

請參加徵文活動的網友在留下您的感謝宣言時別忘了登入您痞客邦帳號,這樣一來在您幸運獲獎時,花小鹿才能在您的留言中回覆告知。

徵稿活動內容字數不限,只要您寫的內容真摯感人,就能輕易的打動你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