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的清香可是花小鹿最喜歡的調味聖品之一,尤其是用在海鮮與紅肉類更是對味。檸檬為什麼適合加在料理食材中呢?答案是去油解膩。檸檬料理裡最愛的就是檸檬蒜味蝦,這道料理可是會讓你剝完一隻蝦子又一隻,要想看美味檸檬蒜味蝦食譜的朋友要出聲哦!!

 

香檸蒜味豬排-3.JPG

 

★食材準備>>

一把蒜頭(數量視個人喜好)、5片里肌豬肉、8顆小蕃茄、鰹魚粉1/2匙、麻油1/3匙、香菇醬油1匙、開水20cc。

 

香檸蒜味豬排-1.JPG

 

Step1

 將蒜頭剝皮後切成薄片,里肌豬肉醃漬在香菇醬油中約30分鐘,小蕃茄切片(一顆約切成4片)。

Step2

 放麻油及1/2匙的香茹醬油及蒜頭到炒鍋中爆香後,取出放置備用。

Step3

此時炒鍋中會有一層薄薄的麻油,將里肌肉放置炒鍋中,肉片中只有少數的脂肪,因此不用擔心會有太多的油脂,煎到肉片兩面呈現微微的金黃色就完成了。

Step4

 緊接著放入先前爆香過的蒜頭及蕃茄,最後加上鰹魚粉、開水及剰餘的半匙醬油,快速拌炒一下,一道美味的料理就可以起鍋囉!!

 

香檸蒜味豬排-2.JPG

 

減重是需要時間努力及毅力才能完成,當然美味的料理是絕對不可少。我只是想減重並不是想折磨自己,女孩們在減重時一定要用對方法才能減得美麗又健康。喜歡文章的朋友們請幫花小鹿推個文吧!!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