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美的蓋兒就要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當然要到場為她祝福囉!!每個人的婚前與婚後一定會大不同,但兩人的生活中一定要創意有趣彼此體諒。如此一來就開心幸福的手牽手走下去,咱們聰明的蓋兒就要當人妻囉,真為她開心~21.jpg

1.jpg 

 

一到2F心之芳庭婚宴場地,就看到蓋兒的甜蜜婚紗照。事實上花小鹿很喜歡參加婚宴,喜歡心情滿溢著幸福氣息,可以歡樂吃大餐又邊擦拭因感動而落淚的美好感受。

2.jpg

 

呵呵,好漫畫的蓋兒出場。(草班比:什麼怪形容。花小鹿:啊.....本來就就漫畫嘛)

收到朋友細心準備的婚禮小物我都會捨不得吃,一定將他們給擺在家中的展示櫃中。哈哈哈~我家的展示櫃是放婚禮小物,有著各式的愛心巧克力哦!!

3.jpg

 

說到美食這次花小鹿只有拍到這道「百合蒸烤明蝦」,其他時間可忙碌的,因為要拍下蓋兒的美麗鏡頭可是比什麼都重要呢!!心之芳庭的婚宴菜色沒讓花小鹿失望,是間值得新人考慮的婚宴場地哦~

4.JPG

 

看到這張可以獲得婚禮小物幸運兒的蓋兒抽獎畫面嗎?每張小卡片上可都是朋友們為這對新人寫下的祝福話語。原本花小鹿只是想拍下這畫面,沒想到一跑到新娘主桌前就抽到花小鹿了耶~~~~~(哦!!開心灑花中)

5.JPG

 

一站上台就看到可愛的娃娃伴隨著可愛的小蓋,這樣的畫面怎麼能錯過呢?

6.JPG

 

Kitty~~~~(!!)感謝貼心的阿文哥馬上幫我們拍下這畫面。說到這裡一定要跟大家推薦Kitty她可是位會用工筆畫的美甲師,圖案都用她那雙靈巧的手給畫出。

7.jpg

 

蓋兒跟老公相識多年,以後更有無數的年頭會相知相惜的攜手走下去!!(寫到這句花小鹿整個畫面又出現在腦海裡,愛哭的我又紅了眼框......自己在那邊一整個感動~)

8.jpg  

在填寫用餐意見表時,當天花小鹿最愛的菜色是「十全燉雞湯」口味清新優雅,喝起來一整個順口。(我竟然用了優雅這個詞來形容這湯的風味~~~笑)

9.jpg

 

哦哦!!自拍的技術有進步了,以前是很難看到拍得完整的。

10.jpg

 

看到花小鹿身後的圓頂室外證婚台了嗎?會就帶大家去走走逛逛。

11.jpg

 

心之芳庭婚宴場地帶給人舒適典雅的挑高空間感。

12.jpg

 

突然發現最近一整個Tiffany綠,衣櫃裡已經好幾件這色的衣服了。哦~我的衣櫃不只爆美麗,還要爆炸了啦!!一整個愛買,看來是該辦個二手拍賣會的時候了,改天找姊妹朋友們一起來分享美衣吧。最近一整個忙彩妝造型課就要開了。接下來的星期假日就要在沈浸在主題彩妝的歡樂時光中。

13.JPG

 

花小鹿不喜歡「完全柔美扮相」,想要當個小公主的女孩們可以在造型中加點個性,將不同的酷酷元素在裝扮中會更顯味道哦!!就像是粉嫩的Tiffany綠蓬紗小禮服,搭配著黑色公系的主袖外套跟靴子,是不是就符合秋天婚禮的美美造型主題了!!

14.JPG

  

100百年結婚潮,一定要來幾張蓋兒的美麗婚紗照。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我們都是最幸福的!!

19.JPG

20.jpg

 

蓋世婚禮.心之芳庭.隨意拍攝處處皆美景(下篇)......待續!!

喜歡花小鹿特派員為您繼續報導的朋友們,請用力幫忙推文哦~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