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些人是被Apple給攻陷了嗎?一整個狂玩手機。昨天是緊張的總統大選之日,花小鹿&草班比還狂盯著電視上的選戰票數,今天當然得好好放鬆一下囉!!

 

今天帶大家來到了東海藝術街上,Voyage Cafe'是個讓你可以放鬆心情、大聲談天的好地方。晚上時跟朋友一起喝個小酒也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1.JPG

 

透明窗邊的吧檯座位,看到那盞燈了嗎?花小鹿就愛這簡單的造型,改天書房可以來弄盞,還挺有氣氛的呢!!

2.JPG

 

又是一個蘋果迷,草班比正連上FB打卡,可享有九折優惠哦~

3.JPG

 

法式拼盤

3-1.JPG

 

今天花小鹿犯規了,盡吃些不符合低GI的食物,還好先前的全新生活課程已經讓我減了不少油膩的體脂肪,不然又要回到從前的胖小花了。

4.JPG

 

~~~OH YA~~~就是它!!德國香腸讓我一整個狂瞌

4-2.JPG

 

吃起來有頗像Muffin口感的Pancake,口味甜度適中,只是不是花小鹿喜愛,我喜歡鬆軟口感,這吃起來可是QQ的呢!!

5.JPG

 

店內的空間感設計讓人一整個放鬆,不會太過雍擠的座位讓人好舒服!!

6.JPG

 

毛毛跟這台歐兜賣好搭哦,若機車貼上數字一定更有型~

7.JPG

 

本來說好的喝完午茶要去打羽球,花小鹿&草班比有事要先離開就沒有參加後續活動。大家就相約在狂吃大餐的年後來運動吧!!

8.JPG

 

呃~把草班比給拍模糊了

9.JPG

 

Anita今天的休閒裝扮一整個有活力

10.JPG

 

都說了午后要一整個優閒,接下來就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照片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兩個人傻呼呼的模樣。

17.JPG

18.JPG

19.JPG

 

離開前,來一張店門口前的合照吧~

20.JPG

 

前往停車場的路上遇到圓圓,這是花小鹿幫牠取的。還好我有減重成功,不然再這麼吃下去,草班比不叫我"阿肥"才怪。

21.JPG

 

有段時間沒有到玫瑰園了,改天再找姊妹們來場下午茶吧~

22.JPG

 

今天寫的挺混的~好嘛!!就讓人家休息一下,喜歡花小鹿繼續帶大家吃吃喝喝的朋友們,幫忙推推哦~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