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颱風沒掃到台中,看著電視不斷轉播著屏東的災害,的確這次的颱風帶來不小的損害。然而看著記者們的誇張式口吻,不停的描述著災情有多嚴重。

電視畫面上正播著一位穿著雨衣頭戴鴨舌帽的記者指著一間民宅旗樓被風吹落吊在半空中的日光燈管說"這樣的景象讓人看了真是怵目驚心",此時,正好有位晨跑的民眾經過,記者追了上去問到:這位先生這樣的強風來襲還出來跑步?對方回答一句:現在還好啊!!哈哈~花小鹿喝在口中的豆漿差點沒給它噴了出來。

我只能說,記者拍攝的當下已經是強風過後的"災害現場",不想因此泯滅外景記者的辛勞,但誇張式的快速演說方式"真的可以免了"~全民一起禱求屏居民早日恢復往日的快樂生活~

n1

 

關掉電視,該是來給Blog除草的時候了!!一篇在過年期間的風櫃斗賞梅,給它硬生生的拖到現在,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花小鹿趕緊奉可愛指數破表的JOJO來轉移大家的注意力,哦不,是請大家原諒才是......。 

這位是咱們JOJO媽,曾受過前任主人傷害的牠可是在咱們JOJO媽的細心照料下,重生接觸人群,不然大家就沒機會看到牠多次的出現在花小鹿的部落格中了。

n2

 

花小鹿問了草班比為什麼會有做這動作?是在想像自己是戴著花環的花仙子嗎?呃~有點小可怕的答案吶!!

n3

n4

別怕!!  這張將說明草班比的性向~

n5

 

 主角登場了,看著這些風姿綽約的清幽梅花們,如此的優雅姿態讓人看了一整個好心情。

n6

n7

n8

10

11

19

 

一群用心教育學子們的老師們!!

20

26

25

 

好喜歡這張充滿秋澀氛圍的美圖

24

n9

原來這就是鳥梨仔!!

有部連續劇不是播到天荒地老至今仍有"鳥梨仔伯與十三姨"

n11

 

走鄉村風的花小鹿家,這張的拍攝角度及色調像極了"中國風路線"

n12

喜歡花小鹿文章的朋友們,請幫忙推推哦~

推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