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花小鹿在整理風櫃斗賞梅的照片時,又意外的發現這組積欠已久的聚會照片,好心虛哦!!這是咱們家長腿姊姊新婚後的餐聚照片,原班人馬出現在台中的Bug & Bee 泰式創意料理餐廳,一整個蜂巢式的外觀是吸引花小鹿想去一吃究竟的原因。畢竟,好吃不好吃是自己說了算,吃這檔事可是很主觀的。

1-1

 

餐廳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人潮到用餐時間還是挺多的,還好花小鹿有事先預約~(笑)

1-2

 

哈哈哈,看到照片中的頭戴黃色眼鏡模樣是不是有種很眼熟的感覺?這造型可是有在瓦城歡送會中出現過哦~

1-3

 

這道餐前海鮮湯,讓花小鹿覺得很特別,原以為會是巧達湯之類的餐前湯,口味普普,視覺上總覺得弱了點,畢竟打著創意料理的名號,在餐點的每一道都是要頗為用心的哦!!

1-4

 

當爽口輕脆的美生菜遇上了泰式打拋豬,口味還不錯。

1-5

1-6

1-7

 

這道是什麼名稱不太記得了,干炒河之類的。

1-8

1-9

 

來道開胃的水果沙拉,當食材加上鮮甜水果,就是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類理囉!!

2

 

看到下圖左側綠色小顆粒嗎?那可是具有特殊香氣的辣椒粒哦~

3

 

花小鹿被這張照片給閃到了,黃大哥的熱情指數可是直逼我們剛新婚的長腿姊姊呢!!

4

 

花枝捲+炸魚

5

 

可麗餅皮 + 奶油菠菜內餡

6

 

花小鹿平時就一整個愛泰風味料理,這道創意椒麻雞口味還不錯,然而道地泰式椒麻雞更能對我的味。

7

 

此次點的是6套餐,因看到許多部落客都有分享到這道炸豬排 + 芒果肉,這道學起來,決對是道受全家人歡迎的年菜,過年期間若搭配上鮮草莓,芒果的部份就以水蜜桃替代,相信一樣美味可口。

8

9

 

咖哩豬可麗餅

10

 

一看到menu上有千層蛋糕,二話不說馬上就點了它,品嚐了一口,花小鹿覺得自己的期待太高了,心中馬上湧現了"阿默蛋糕"的絕佳好滋味。

11

 

焦糖香蕉蘋果派

12

 

  期待下次的聚會,好想到黃大哥的梨山家中採水蜜桃 + 烤山豬肉。

29

30

28

喜歡花小鹿文章的朋友們請幫忙推推哦!!

您的鼓勵是小鹿寫文的最大原動力~

推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