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一年,我們一起穿耳洞的日子,花小鹿跟兩位學生時期的好同學一起在畢業旅行時穿了耳洞,然而眼尖的小妞們不難發現小鹿在平日穿搭項鍊、手環,只有耳朵上一直是素顏見人,最大的原因就是少了一副百搭的耳環!! 

1

 

在收到艾塔妮小編的邀稿,花小鹿超開心的,號稱著無痛感的夾式耳環一直讓我躍躍欲試,小鹿超怕痛的,相信有不少的小妞也有相同的不舒服經驗,耳環戴上一陣子就開始覺得耳朵熱熱的,一看果然有兩片的紅紅耳朵出現。

1-1

 

打著『創意飾品』的號稱,讓小鹿好期待有更多融合豐富元素的美麗飾品產生,手工飾品總讓女孩們迷戀不已,市面上已經有著太多的制服包、制服成衣,若能加點獨特的創意飾品,將能突顯妳的個人品味與風格。

水晶珍珠Cream鵝蛋白(夾).繽紛蝴蝶Colorful Butterfly透亮黑(針)

2

 

有覺得小鹿這張照片很有氣質嗎?女孩們腳上踏著高跟鞋就會有著優雅的走路姿勢;花小鹿配戴著施華洛斯奇美鑽耳飾就會散發出典雅氣質般的目光。以下示範的三款色系適合OL的辦公室穿搭,誰說穿著套裝不能爆美麗(笑)~

天使的眼淚Angel Tears(夾).愛情萌芽Find Love(夾).

永恆的愛Eternal Love(夾)

3  

4

 

照片中的小木棒工具、精緻小卡都是隨飾品寄出,可依個人喜好的鬆緊度來做調整。

4-1   

花小鹿大推水晶珍珠系列(針),鵝蛋白&蜜桃粉兩色都很百搭,光亮圓弧且略帶扁平的珍珠讓妳戴上時跟耳朵一整個服貼,不會有突出一顆珍珠的感覺。

7

花小鹿剛剛又連到艾塔妮創意飾品官網,妞們猜猜我看到了什麼?10mm的白色花型鑽,幸福五花瓣花的造型讓人看了一整個愛,快去瞧瞧。

9  

 

這是在室內自然光底下拍攝,漂湸的SWAROVSKI切割帶出了水晶鑽的耀眼光芒,非一般市面平價壓克力鑽可比擬的哦!!

6

 

花小鹿的好吃餐點來囉,話說東海藝術街常有不少新店家的進駐,愛嚐鮮的小鹿總會利用個假日到咱家的後花園逛逛,戴著美麗的水晶鑽耳環,吃著優閒的早午餐,心情一整個大好。

墨魚起司麵包+煙燻鮭魚+爽口沙拉

10-1

10

 11  

 

CAFE' Yesterday

Astarte Today

12

5

 

女孩們,找出自己心中的美麗影像,認真且自信的活出每一天!!

14-1

 

花小鹿很少穿超過大腿1/3長度的下半身服飾,搭配得宜就會有吸睛效果的身材比例,如同搭配得宜的飾品就會個人獨特魅力產生。

 15  

13-3

17

 

 祕密情人Secret Lover().水晶珍珠Rosal()

16

19

艾塔妮飾品的小編很大手比的提供9副夾式 & 5副針式耳環給爆美麗日誌的讀者們,追求精緻、舒適無痛感的女孩們請快點留言給花小鹿。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2/09/30截止依留言先後順序送出贈品,請大家配合下列步驟留言哦!!

1.推廣無痛感夾式耳環,請按讚分享文章於Facebook或其他網路社群。(參考網頁最下方)

2.於『爆美麗日誌』中留言,寫下您最喜歡Astarte官網裡的耳環名稱?(留言1)

3.使用悄悄話留言功能,告知您的收件資料,一筆留言限索取一副,不指定款式。(留言2)

 20  

 

喜歡花小鹿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分享,您的一個動作將是小鹿寫文的最佳動力來源。

 推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