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花小鹿可是起了個大早,待在民宿的湖景陽台,寧靜的湖面上停泊著幾艘小船看著讓人內心好放鬆。等會用過早餐後就要前往纜車步道出發了。

1

 

約莫走個20分鐘的路程就可抵達,一路上呼吸著滿滿的芬多精,平時一天的運動量也差不多在這一超就給走完了,哈~可見我的運動量有多麼缺少了吧!!

2

 

看兩個女生笑的多開心,一票在手希望無窮,看吧!!笑得多開心......

3

眾家阿姨們一起來張照吧~

4

 

當天搭乘纜車的人潮,比起過往的人山人海景像真是好太多了,輪幾個梯次後,約莫不用半個小時就換我們大夥上場了。

12

硬是要跟黃色纜車拍一下就是了!!

5

這次行程中沒有計劃要搭乘纜車入園,只會暫留九族文化村一下子時間就再度乘坐纜車欣賞回程的美景囉~ 

10

7

8

 13

14

 

大家在欣完日月潭的景緻風光後,在民宿老闆娘的推薦之下來到了當地人都推廣的明湖老餐廳,由於事先頂了位不然在遍尋不著停車位的情況下還真有點著急,在餐廳附近逛了兩圈後眼尖的草班比發現了公有停車場,建議網友們在接近餐時就要找車位才不會進入那難以會車的餐廳前的小條道路哦~

16

架勢十足的明日之星,小寶貝繼續努力將來可以上電視分享好歌聲給大家聽。 

17 

那道螺肉的名稱還蠻特殊的,口感吃起來Q中帶脆一整個好吃!!說起來妳一定不相信,雖然每道菜都有它的獨特風味,花小鹿最喜愛的就是那道充滿古早味的菜脯蛋,而且客家菜脯還要先拌炒過吃起來才會有一股陽光好滋味。

13   

18

 

在品嚐完日月潭的風味菜後,小女孩們都想去涵碧樓午茶,大女孩們都想去向山活動中心,好吧~誰叫這是場家族聚會。加上花小鹿還沒去過向山活動中心,那就改天再去找涵碧樓敘舊好了!!

19 

20

 

向山遊客中心隸屬於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位於水社與頭社間的環湖公路上,即台21線水社隧道附近,是由日本建築師團紀彥Dan Norihiko所設計的,所提出自然簡約而有禪味的設計是希望表現出日月潭靜謐而帶有神話般的特質,寬廣的幅緣設計帶來遼開闊的視野,照片中映入眼簾的也是著名的設計-無邊際水池。(但人家比較懷念的還是涵碧樓的啦......)

21

22

以下介紹的是三個頭殼不正常的小孩,大家看看就好~

23

24

25

26 

順著環型坡道往上走就會來到活動中心的至高點,簡單的說就是2樓啦~

27

 

大女孩 & 小女孩們似乎都對這山明水秀的向山美景所吸引(哦哦~還有一位陽光男孩),一整個拿起相機狂拍,有些搞笑的大女孩拿絲巾仿MV女主角在海邊漫步的照片就留給花小鹿欣賞就好,免得被眾家美女們圍剿就不妙了。

28 

29 

愛笑花媽三連拍~

31 

32   

33

 34   

 讓我們繼績跟著草草領隊走下去......

35

36

 

來到向山活動中心,怎麼能放過到影片簡報室打瞌睡的時間呢?哦~不是瞭解向山優雅景緻的好時機呢?就說了,在炎炎午后吹著冷氣當然是要補充......腦袋裡的知識嘛!!等待的過程,又有一群最佳演員在,當然要好好的激發他們的潛能嘛~

38

38-1

 準備進入簡報室,我們也要去排隊入場囉,大家待會見~

40 

41

42

43

 

下回到日月潭別忘了到向山活動中心走走,相信會為大家帶來不少的收獲,喜愛文章的朋友們請按推文,讓大家都能欣賞到美麗的台灣建築。

 推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