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鹿近期即將公佈一個好消息,這個消息會在跟草班比渡假後回來告訴大家。不知道要選擇去關島還是峇里島?旅遊吸引人之處在於讓人心情放鬆的美麗風景。當然,各地的風味美食也考量的點之一,除了即將到來的國外行程,新年期間大家想好了到哪四處走走了嗎?會這麼問,是希望大家能在享用年節美食之餘也能消耗點卡路里,然而品嚐美味的同時你是否也注意到飲食的安全與衛生呢?事實上,這次廠商邀稿的O3活氧殺菌機已經使用三個月,當然要有試出好成績才能推薦給大家。

7

 瞧~在包裝上就有大不同

超市買的雞蛋氣室排列一定乖乖朝下方,市場的雞蛋就只能橫著躺

 

 

  

最近台灣的食品安全不知怎麼了,時常聽到新聞報導哪間廠家的食品又檢查出生菌數多少?抽驗生鮮蔬果又有多少的農藥殘留?(台北市政府衛生局資料),政府給了那麼多合格標章檢驗過的食品都會出問題,傳統市場、路邊攤、夜市等地又有誰來把關呢?朋友們可不要拿自己的身體健康來當實驗品,不然平時喝的營養保健品都給白白浪費掉了。

7-1

 超市通常可購得洗選蛋、有機飼料蛋、

這是花花最愛的全程配送經冷藏+經認證檢驗的木崗蛋

 

 

 

以前只知道使用槽洗式的臭氧機來分解日常生活中的蔬果農藥,在臭氧排出時會讓你吸到濃濃的臭氧味外,到底殺茵效果如何?我一點都不知道,只知道槽洗式的機台本身就很佔空間,沒開窗時又吸入過多臭氧會讓你腦袋昏昏外,洗完加上浸泡後還要等臭氧跟空氣結合後還原成氧,總時間約莫要20~30分鐘,如此一來廚房流理台就會一直被佔用著囉~

8  看著活氧殺菌水龍頭亮著綠燈就讓人好放心

首次沖洗只要20秒就能輕鬆就能將蛋殼細縫中的髒污細菌給清理乾淨

 

  

 

槽洗式的臭氧機在操做上一整個麻煩,讓花小鹿的腦筋又動到農藥分解機的頭上,然而一台動輒3~5萬元的高貴身價讓我遲遲無法下手,再加上機身過大,家裡又不是很大開餐廳?規格上就像擺了一台公共場所常見的開飲機在家裡,想想~還是算了吧。

所幸,這台O3活氧殺茵機的到來,價格只要農藥分解機的十分之一,機身精緻小巧,且經過多重檢驗通過CE認證且已經取得台灣及大陸等專利的O3活氧菌已正式在台銷售。

13  有了活氧殺菌水龍頭

蔬果農業殘留、肉類海鮮的保鮮除臭通通一把罩

 

 

 

提到雞蛋外殼的衛生,中華民國養雞協會表示,雞蛋表面一定附著一些粉塵、飼料粉、排泄物等等,中興大學公共衛生研究所陳德勛教授則從微生物學的角度,指出鹽水殺菌是無效的,若是再將雞蛋浸泡於鹽水中3~5分鐘,這反而使雞蛋衛生更堪疑慮。他解釋,原本乾燥的外殼缺乏水分,一旦浸泡鹽水反而創造出合合細箘孳長的環境,「就像浴室要保持乾燥一樣,潮濕的環境容易使細菌孳生」。

 

養雞協會也指出,雞蛋殼表面有許多毛細孔,毛細孔會隨氣溫熱脹冷縮,假使雞蛋浸泡鹽水一久,難保在不同的溫度切換間,溶於水中的污垢,反而穿過毛細孔進到雞蛋裡面。(原文:網路追追追報導文章)

 

 

GOarrow_right   愛。簡單生活FB粉絲團 <粉絲召募 / 每月留言抽好禮>

GOarrow_right  愛。簡單生活網站 <會員召募 / 滿百會員抽好禮>

 

DSC03655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台>>異言堂節目 -臭氧啟示錄 -

 

 

 

分享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