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才剛開心慶祝完母親節,花小鹿自從多了準媽媽的身份後很多想法多開始變得不一樣,生活作息就是一例,妳在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會開始想這樣對寶寶好不好,像是平日喜愛的咖啡、茶飲、高油高鹽的美食料理通通都被我的理智腦袋給擋了下來......哈哈,大話才一說完,那下面這張圖又是怎麼回事!!誰叫草班比要帶人家去宜蘭玩,那裡那麼多的美食,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扭)~ 至少人家有帶了整瓶的美安omega 3魚油來宜蘭,就是衝著會吃到油炸的食物而準備的嘛.......

 1  

 

 

 

由於來到宜蘭比預定的時間早了些,離今天要前往的美美民宿還有些時間,上網找了附近的景點後決定到附近的梅花湖,原本想去玻璃屋享用無菜單料理,但臨時預約根本很難有座位,加上今天要入住的就是宜蘭有名的水畔星墅,也算是對沒有吃到玻璃屋的另一種補償囉。開車行經梅花湖的途中看到了作家吳淡如開的民宿小熊書房,整間走粉藍色調的可愛夢幻路線,喜愛公主風的也有粉紅屋可選擇,當天經過有看到對外開放的下午茶哦!!

3 (2)

 

 

 

來到梅花湖停好車,發現我們是處於至高點,因此,花小鹿要有體悟走下去輕鬆,走上來可能會氣喘噓噓,不過,都說了要來消除體脂肪才對得起肚子裡的小樂樂,平時養尊處優假貴婦生活已經讓自己很少運動了,草班比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鍛鍊花小鹿的好機會(笑)~

4

 

 

 

最近的氣候變化的超快,早上還出著大太陽,梅花湖散步時已經是陰天,到民宿check-in後不久果然就下了場小雨,還好下不久不然人家怎麼去吃包心粉圓呢?果然,孕婦裡的腦袋都只想著吃......

5

 

 

 

答啦!!民宿兩旁是綠油油的稻田,一想到等會從玻璃屋3F看出窗外的景色一定讓人整個心情放鬆。為了證明花小鹿在全新生活低GI飲食的加持下,除了肚子變大以外,還能當個體態堪稱勻稱的手腳靈活孕婦,看我剛從梅花湖走了1個多小時就知道......知道明天一定鐵腿了啦~

5-1

 

 

 

為了保護好肚子裡的小樂樂,原本預計前往關島的行程只好延期了,所幸這次預訂的3F VIP房型及民宿老闆BULE先生與愛琳小姐的招待,都讓我們覺得很舒適,喜愛談天的花小鹿與草班比還在民宿中遇到了一對來自高雄專營移民遊學的夫妻朋友,開朗的他們讓我們在民宿的午茶及隔天早餐都聊得超起勁的。

6

5-2

 

 

 

民宿管家Blue先生昨天才剛從泰國渡假回來,閒聊中發現女主人愛琳也有喜訊哦!!當我在key這篇文章的時候想到愛琳已經生產了,花小鹿卻沒有跟他們道賀一下,真是不應該,PO文後應該要到民宿版版留言恭喜他們這對公主與王子多了一位家庭成員~

7

 

 

 

進到房間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趕緊拿出一堆的瓶瓶罐罐,深怕美安營養品放在行理箱會給悶壞,向來低調的花小鹿很少在部落格中提到營養補充品,臉皮很薄的我就怕人家說那是X銷商品。是啊,就是因為美安的等滲壓特性,加上長期飲用讓花小鹿的體質有個大轉變,改天在特別來發一篇孕期使用的營養品心得文章好了,這麼棒的產品怎麼可以藏私呢? 好東西就該分享出來才是寫文章的主要目的,雖然花小鹿的部落格人氣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在接到廠商邀稿時還是要多留意、多檢視到底是不是一樣好商品才能推薦給大家的唷~

9-5

 

 

 

隨手來個一拍,還少拍到了中午吃的魚油跟好用的平泰秀,改天一起分享給大家吧!!大家看到窗外已經開始下雨了嗎?天空黑壓壓一片,所幸一下子雨就停了,還意外感受到難得的午后清涼。

9-6

 

 

 

到房間的另一頭隨手拍拍,看來泡澡的福利就只有草班比獨享了,等小樂樂來到咱們的香草花園報到後,就可以開始恢復假貴婦的生活在家洗SPA了。

9-7

 

 

 

提供的HERMES,看來這瓶薰衣草泡澡精油是草班比的了,嗯~優雅的HERMES香氣比較適合男仕使用;後來在參觀其他房型時,看到其他房間都是使用BVLGARI系列的沐浴用品哦!!

9-8

9-9

 

 

 

等雨停,就是在等雨停,人家好想下樓去民宿的美麗庭園走走,為自己的香草花園好好取經一番。那麼就繼續拍照吧!!真是太有峇里島的FU了~

9-12  9-10

 

 

 

好棒,果然上天聽到花小鹿的內心祈求,雨過天晴是走走逛逛的好時刻了,跟愛琳閒聊到這棟建築真的是造價不斐,比原先自己預估的價格還要高出1倍,果然還沒有到購買豪宅的等級才會差距這麼大。

9-15

9-13

 

 

 

馬上進入狀況,自動進入優閒模式的草班比!!

9-14

 

 

 

LOOK!!  LOOK!!  很喜歡跟人親近的民宿狗狗,據說男主人Bule前腳才到泰國渡假去LOOK也跟著離家好幾天,最後才帶著滿身傷回來,原來每年的這個時期是他會外出陪伴小女朋友的時間,直到回來時他還是有點心不在焉的模樣,應該還是對女朋友充滿思念吧~

9-3

9

8-1

8

9-2 

 

 

草班比拍了下椅子,Look就自個兒坐到上頭,好有靈性的狗狗哦!!

9-1

 

 

 

晚上就去羅東夜市走走,原本考慮去吃老闆推薦的懷石料理餐廳,

然而來到羅東不去夜市品嚐小吃怎麼對得起小樂樂呢?

(草班比:這又關小樂樂什麼事,明明就自己想去~)

10-16

 

 

 

還好,我們是星期五晚上到羅東夜市人潮不多,不然孕婦去吃夜市又頂著人擠擠的風險還真是讓人挺擔心的呢!!話說這三星葱捲餅讓我們小排隊了一下,可是真的不建議準媽咪吃,因為大火快炒的結果,加上將捲餅放在鐵盤上結果就是會產生很多焦黑的小點,平常就注重健康的我們自然是吃的很辛苦,因為要把焦黑的部份給捏除。口感上普通,並沒有網路上講的那麼好吃,三星葱還不錯就是了。

10-17

 

 

 

潤餅捲就好多了,至少健康點,其實花小鹿跟草班比很少外食了,

自己烹調的食材用料都看得到,小吃賣家往往為了口感及成本考量,

在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下,建議夜市小吃適度品嘗就好。

10-18

 

 

 

 羊肉湯是當歸湯底,花小鹿目前碰不得,只好先跟阿灶伯說聲Bye Bye

10-19

 

 

 

包心粉圓變得好多家,

而且在另一條分叉路上還有開店面,裡面有著可容納更多客人的座位。

10-20

 

 

 

這是花小鹿最愛的口味,印象中是冰的口感較佳,但溫溫的也不錯,畢竟人家盼了這碗包心芝奶豆花好久了,聽說逢甲也有開分店,改天再去回味一下。

10-21

 

 

 

回到民宿時間還早,回到房間就看起電視,平時不怎麼看電視的我怎麼出來渡假會想看電視呢?真是特別.....原本看到位於2F的交誼廳有著不少DVD,可是一看就要兩個小時,那花小鹿就無法準時睡覺了,這是不可以,準媽媽的作息正常,以後Baby的作息也會比較好調整哦~

10-22

 

 

 

進門後右邊是大廳,左邊是開放式廚房。

10-23

 

 

 

隔天清晨醒來就下去吃早餐,一吃就兩個鐘頭,不是花小鹿的胃口變小,而是跟那對專辦移民的大哥大姊們聊得太開心,都忘了11點就要退房這檔子事,在互留了名片後,希望改天能有再相聚的時刻,改天寫個問候的E-mail,希望他們還記得花小鹿與草班比。接下來就是準媽咪的拍拍時間,來到玻璃屋豈能有不拍照的道理,還好人家的孕期荷爾蒙都調適的很好,這段時間根本沒有孕吐&水腫這回事,真是得感謝草班比將花小鹿照顧的這麼好~

11

 

 

 

 硬是要把它當成雞蛋花,想像自己身處峇里島就是了~

12

13 14

15

 

 

背影過後,接下來要來張露點照囉~

16

 

 

哈~是露出肚臍眼這一點啦!!17 18

 

這麼優質的美麗民宿明天會再PO續集介紹,

喜歡的朋友們請幫忙按"讚 + 推文",愛你們哦~

 

分享推文

 

 

訂房專線:0925-959-607 宜蘭縣冬山鄉丸山六路128號

水畔星墅 http://www.aquastar-villa.com.tw/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