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先前開設的香草新世界雖然暫時劃上美麗的句點,但假日的優閒時間可是開放給朋友的,很開心花小鹿&草班比這次能受邀到這私人花園中好好走走逛逛。一進門就馬上喝到了健康天然充滿好菌的纖維粉茶,桃紅色的液體很吸引眾人的目光,這可是對身體極有好處的甜菜根原色。花小鹿很相信「腸一好人不老」這個說法,腸胃道中時時充滿好菌,平時不會不去攝取優酪乳中的多餘糖份,養樂多也只是加在綠茶中當飲料提味(選好的茶葉才會有兒茶素哦!!)這可是花小鹿的美麗小偏方,來個貴婦般的微笑吧................

 

1.jpg

 

 阿媽95歲的高齡,這次跟著孝順的孫女一起來感受這景緻秀麗的田園風光,聽說阿媽的眼力好到可以穿針~~~佩服!!!

DSC07687.JPG 

DSC07688.JPG

DSC07689.JPG

這位戴口罩的先生,拍照時好歹也露個臉嘛!! 看看我們旁邊這位美女多大方給拍照。

DSC07698.JPG

   花小鹿家中的小花也可始迷上了這些可愛的「多肉植物」,圓圓短短的模樣真是讓我愛死了!!草班比:莫非是跟主人長的像感覺特別親切。      花小鹿:不是每個人都有你這種身高的好嗎?

DSC07705.JPG  

這些都是手工製餅干&這個帶殼的夏威夷果在台灣並不常見,一般吃到的都是只留下果仁的(哦~~~~~含果仁(X國人),跟朋友聚會時一起團購好吃的美食又可以省扣扣,真是一舉數得。

2.jpg

這些可不是用毛筆畫出來而是用上好的絲線給繡出來的,書法中的飛白更繡工了得,這些珍貴作品可是出自於國寶級師傅的一雙巧手,今天難得有這個機會將這些美麗的作品分享給格友們。

3.jpg

 

都說了這是一趟吃吃之旅,當然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這些美味的生機蔬果,當然也是跟好友們一起團購的營養食材,吃的健康,才能安心,對了對了,這個水餃的皮很Q,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

4.jpg

 

在享用完建康美食後,就要去探視朋友的阿媽,阿媽最近的身體不太舒服,應該是想念孫子吧,所以我們要把她的孫子帶回去給阿媽看看,阿媽就會開心了。 慈祥的阿媽還送了我們好多條冬瓜,一同前往的朋友人手一條,謝謝阿媽^^

5.jpg

油葱糕可是西螺的道地美味小吃之一,但照片中的這間店據說只開上午時段,花小鹿&草班比看來只能期待下次了,但別灰心都說好了是吃吃之旅當然還會有其他的美味介紹給大家,那就是一樣人多的不得了的「碳烤鵝肉」。左上圖是湯頭鮮美的海鮮麵,那盤鴨肉是四人份的,很大一盤吧,吃到最後都還打包回家。鵝肝選擇用川燙的,還蠻新鮮的,喜歡的朋友不訪在經過西螺時也來品嚐一下吧。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