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社區活動時間又到了,這次花小鹿特別邀請了位於台中崇德路上的有機蔬食餐廳一品園的游念慈講師來替大家示範做個養生蔬果汁,有看花小鹿發文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最近正挑戰著100道的美味低GI美食。平常只會動手傻水餃、燒水泡麵加蛋,那麼今天的這門課程完全是為了妳而設計的,"新鮮蔬果汁"會是妳最好的開始哦!!樂奔.gif  

 

看到老師手中的那泛著金色的蔬果調理機了嗎?那可是使用了高檔的琥珀杯身材質(符合CEO、UL94VO、NSF51、ISO109993等安全標準)具耐高溫及耐酸鹼等特色,不過價格可是不怎麼親民。精打細算的人妻花小鹿目前所使用的飛利浦也是不錯的選擇!!

1.JPG

玻璃杯身的好處就是不用擔心(致癌物質雙酚A-BPA)的問題,雖然拿起時些重量,但也不失為鍛鍊蝴蝶袖的好方法,這款PHILIPS系列的銷售量在百貨公司都創下不錯的銷售額,流線的時尚造型很受花小鹿的喜愛。

未命名 - 1.jpg

在一開始聽到紅棗搭配南瓜時,總覺得這是一道有點像中藥食補的湯品而非果汁(果汁不就應該是清涼香橙+葡萄袖)之類的。好吧!!人家老師可是生機飲食界的好手,要尊重人家的專業。反正今年是兔年,幸運色正巧也是金色,希望在去過紫南宮的花小鹿能在今年當個名副其實的"發小鹿"。做的好.gif  

2.jpg

要做好這道養生果汁準備的材料有:礦物鹽、有機紅晶冰糖、腰果15顆、去籽紅棗(皆可於於一般有機店買到)及中等南瓜1/4條。這道果汁不需要另外加果糖或蜂蜜,南瓜及紅棗本身都富含微甜口感,品嚐時會有一股甜鹹的絕妙口感。當然,螞蟻轉世的妳是可以做成甜口味的,只要在完成後,再加入紅晶冰糖打個15秒鐘就可以囉。好好吃.gif  

3.jpg

濃郁溫潤的口感很值得網友們在家動手做,簡單不複雜,對了,要提醒大家南瓜要先燙熟,先將南瓜對切去籽後,再次對切,也就是取1/4的南瓜份量,將其他材料一併放進果汁機中,打個1-2分鐘就完成了,記得!!不要過瀘,才能保存纖維質(雖然都被果汁機給破壞了~)

4.jpg

在品嚐完養生級的美味果汁後,緊接著上場的是擁有清爽口感的美白果汁(這道網友們就喜歡了吧-美白耶!!)。準備食材:去皮切片香橙2顆、切片蘋果1/2顆、生的高麗菜絲2片葉子。

5.jpg

花小鹿在喝完果汁後覺得,原本對他略有偏見的養生南瓜+紅棗反而更能得到我的喜愛,平時不容易喝到,想試試的網友們快來親手打個美味蔬果汁吧!!(東海附近的朋友快跟花小鹿一起分享您的美味料理食譜)

6.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介紹的兩道自然、健康的養生蔬果汁。 好害羞.gif

 喜歡文章的網友們,請幫花小鹿推一下吧!!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