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爽口料理,再增添一道囉!!在品嚐過上次的柚子醬沙拉後,花小鹿又開始懷念起那股淡淡的果香料理,今天獻上這道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愛的好味道。使用天然蜂蜜及柚子醬來取代會讓人肥滋滋的美乃滋,減重就要少油,愛美的女孩們就靠這一味啦!!

涼拌鮪魚洋葱絲-1.JPG

 

★食材準備:綠巨人玉米罐*1、洋葱半顆、黑胡椒粒、羅勒香料葉、柚子醬。

Step1洋葱剝除外層薄膜後切成細絲,泡入開水清洗數次後放到冰箱中冰鎮。

Step2:加入蜂蜜及柚子醬到鮪魚中,當然玉米粒也要加進去啦。視個人口感調配比例,花小鹿調配的比例是柚子醬2:蜂蜜1,這樣的口感充滿果香又不會太甜..我好愛哦!!

Step3:冰鎮過後的洋葱絲此時清甜爽口一整個夏天好滋味,取出平鋪於底層,上層放上調好的鮪魚醬,此時香甜的汁液會慢慢滲入洋葱絲中。

Step4:天然、健康的羅勒香料葉是最好的調味品,讓你在品嘗的同時更增添不同的層次口感。

涼拌鮪魚洋葱絲-2.JPG

話說年底就要到了,挑戰的創意料理也過才第七道,推算一下看來得每天一道才能達到100道的挑戰。大家一起持花小鹿的減重創意料理,謝謝收看的同時,也不忘了下廚動動手唷!!喜歡文章的朋友幫忙推個文吧,感謝~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