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對於這次聚參的眾家好姊妹真是歹勢,雖然聚會過這麼久才發文,然而花小鹿對大家的思念可是與日俱增......想念當時的情景,想念姊妹們的情誼。

1-1.jpg

可愛小知妳好嗎? 小鹿姊姊 & 班比哥哥都好喜歡妳唷!!   清純  

 

2.jpg

 看看這對笑的多麼燦爛的姊妹淘 - 莉香 & Linda

3.JPG

 Penny可是布落格的人氣女王,相信不少網友們都到訪過哦!!  鞭.gif  

3-1.jpg

 Linda - Cici - 妙茹 - 花小鹿

看不出年紀輕輕的Cici、妙茹都己經是人妻了吧!!花小鹿只能說這群貴婦團平日還真的是很重視保養,在場的每位膚質可都是水水嫩嫩、白晰透亮。(哈哈,花小鹿這樣說也誇到自己了,好害羞~)

4.JPG

已達上限 蘿拉朵 - 當天花小鹿點的是辣味鮮蝦義大利麵,升級套餐,因為日子有點久遠了,印象中有沙拉之類的,還有那帶勁的辣味,喜歡重口味辣死人不償命的朋友們可以去嚐嚐,爆多蝦子與爆辣的口感。  

5.jpg

 花小鹿 - Anne - Joyce

氣質超優的Anne,看到她不禁讓我想到明星桂綸鎂,講話輕聲細語,一定會是一位很棒的溫柔媽咪,期待Anne的漂亮小寶貝誕生。光看到Joyce笑的這麼開心,個性隨和好相處的鄰家女孩,下次聚會可要跟妳好好聊聊。

6.JPG

氣質小美女涵涵 & 溫柔媽咪Teresa

看到小寶貝們健康、快樂,是每位媽咪們最高興的事。媽咪平常照顧小寶貝們已經夠辛苦的了,當然跟好姊妹們的聚會要更常參加。呵呵~花小鹿很愛參加各式聚會,結交到新朋友聊到許多有趣的新鮮事外、更重要的就是能抒壓,對吧、對吧,在生活中有一群知心的姊妹淘們,可是一件令人開心萬分的事。

7.JPG

 哇,果然貴婦們的笑容們都超甜美的。Alan小寶貝你那麼專心的在看哪裡呢?  樂奔.gif  

8.JPG

 Linda - 妙茹 - Cici

今天到場的每位姊妹們都有收到一份貼心的甜蜜好禮 ---->感謝Vivian淚奔.gif  

9.JPG

 Vivian - Penny - Cici - 花小鹿

Vivian用心的為每位到場的姊妹們包裝好見面禮,花小鹿在收到時心裡可是甜滋滋的~  做的好.gif  

9-1.JPG

Cici是網路著名的「田園鄉村風傢飾」的老闆娘,賣場中有好多的玫瑰花傢飾品,感覺一整個浪漫,花小鹿家中走的正是美式鄉村風,輕鬆、舒適讓人心情好放鬆。Cici目前在奇摩 & PC Home都設有賣場,大家可以多去走走逛逛哦!!

YAHOO拍賣賣場名稱:cecilia  / PC Home商店街店家名稱:ceciliahome

9-2.JPG

 謝謝莉香的邀請,花小鹿有這麼棒的聚會參加及認識大家,期待下次的美麗時光 !!

10.JPG

可愛的小知,表情超豐富!!

11.jpg

   

12.jpg

 

13.JPG

 下次的美麗時光,花小鹿已經跟大家預定好了......帶著濃濃思念!!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