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小鹿這個月已經是第二次來藝術街的古典玫瑰園喝下午茶了,有沒有發現我的臉有點小圓了呢?(草班比:一直都這麼圓的吧!!)還好有持續我的低GI飲食,不然以這兩個星期的狂吃高升糖美食,我消失已久的雙下巴一定又給跑了出來。

 DSC09435.JPG 

痞客幫 - 鄔婆俱樂部成員:壹次心大嫂 & 柔柔

33.jpg  

Carol姊

22.jpg

生菜鮪魚鬆餅

找多點朋友喝下午茶的好處可多著呢!除了有聊不完的開心話題,還可以嚐遍不同種類的美味點心。

DSC09407.JPG  

香脆薯條

看著這些炸成金黃色的美味薯條一上桌,花小鹿就開始碎碎唸,哦~人家正在努力的甩油減體脂中,怎麼辦?好想吃哦!! 換個觀念一想,還好我有做全新生活減重,不然連偷吃的機會都沒有,好吧~吃完就從藝術街走回家好了。

DSC09395.JPG

玫瑰點心塔

最底層的紅盤是鹹口味的三明治+玫瑰生菜火腿卷,古典玫瑰園的點心都帶點淡淡玫瑰香的風味,吃膩甜口味的朋友們不妨試試。

DSC09399.JPG

中層的藍盤是玫瑰花奶酪+玫瑰花脆餅,奶類製品曾經是花小鹿的最愛,但自己對奶類就是過敏,以前不知道還每天傻傻的喝它兩大杯,再加杯鮮奶茶,身體就是這樣給搞換掉的,有愈來愈多的文獻報導鮮奶愈喝愈骨質疏鬆,現在已經戒掉奶製品,適度喝鈣粉補充。女生要多照顧自己的健康哦~

DSC09403.JPG

最上層的黃盤鮮奶油泡芺+焦糖烤布蕾+藍莓蛋糕,說到烤布蕾,那層薄薄的焦糖超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可是花小鹿的必點名單之一。

DSC09401.JPG  

大家點的是招牌水果茶

花小鹿點的是爆好吃的太妃冰茶,有著香香太妃糖的迷人風味,喝它一口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唷!!

 

DSC09397.JPG

加點的藍莓奶酪,每人品嚐一小口,還挺香醇的,可是奶製品,就不多做介紹啦~

DSC09408.JPG 

花小鹿請Carol姊介紹一份給長輩們的禮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聽到壹次心大嫂的分享(她是位理財高手),才知道有這麼棒的互助分享計劃,馬上就約了Carol來瞭解這份體貼長輩的好禮。

 DSC09409.JPG

花小鹿的阿媽現在已經是92歲的高齡了,然而她的身體狀況在家人用心照顧下一直很健康。在阿媽的時代不流行保險,更不用談什麼生前契約,在長輩們的觀念裡那是多麼觸霉頭的人件事。直到了花爸的年代開始有了保險等於多一份保障的思維,我們這些孩子在很小時就有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筆保單。今天我簽下了阿媽的第一筆保單!!

DSC09422.JPG

喬安保單是一份帶點理財性質的保單,在互助的原則下在每個人的人生畢業典禮時會給予一筆金額,也會事先簽定搭配的禮儀業者,協助家屬在傷心難過之際來處理相關事宜。跟生前契約形式有點不同,只要每月繳交個2-3千元費用,花點小錢,能在最慌亂之際發揮最大功效!!

DSC09421.JPG

當天就簽下保單了!!好棒.gif  

DSC09429.JPG

充滿現代感的火紅水晶燈  

DSC09431.JPG

充滿智慧與投資理財能力的壹次心大嫂 & 數獨高手柔柔

DSC09413.JPG

說到拍合照,大家拼命的往後退,讓花小鹿的臉一整個大,厚~拍照就可看出誰的心機重了!!生氣.gif  

DSC09424.JPG

又換了個地方拍合照,這回連位置都沒有留給花小鹿,我的位置都給袋子坐去了。沒關係跟大家乾杯才重要,親愛的朋友下回見囉!!

DSC09423.JPG

喜歡文章內容的朋友請幫花小鹿按一下讚-推文,愛妳們哦!!

推文一下.jpg  

★古典玫瑰園網址  http://www.rosehouse.com/donghai/food.html

訂位專線:04-26321212

店家地址: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7號

★喬安-安家30專案

諮詢方式:若有相關需求請留言。會儘快請Carol姊跟您做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