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今天下午回到家管理員遞給了花小鹿一個包裹,然而今天收到的絕不是禮物(花小鹿很愛網購,每次拿包裹時管理員總會說又要領禮物啦!!),那麼長方型的包裝裡頭到底是是什麼呢?

原來是前兩週向喬安Carol姊簽訂的保單,收到這份契約書時花小鹿內心還挺感慨的。阿媽在決定要住在療養院後,花爸比&花媽咪每個月都會到院所關心她老人家,然而隨著時光的消逝,轉眼間也過了很多年,近兩年阿媽的精神狀況衰退不少。阿媽年輕時期並不流行保險,福氣的她也一直很健康、平安。花小鹿覺得擁有正確的觀念是很重要的,人生終有畢業典禮的一天,人體的年老衰弱也是無法避免的事實,阿媽在院所有專業人員的細心照料,只希望離開我們的一天不要太快到來。

五百萬老人商機.jpg

 

這份契約書簽下後讓花小鹿放心了不少,當「人生畢業典禮」到來的那一刻,家人的內心必定充滿著百般的難過與不捨,不忍心花爸比&花媽咪在那時候手足無措的面臨著哀傷又要費心處理後續事項,所以就簽下了這份讓人安心&貼心的喬安保單。然而在6月底前這麼好的專案內容就要調整了,原本有使用禮儀服務者可領取30萬互助金(未使用禮儀服務者27.5萬),七月起領取的互助金額將稍微調降,家中有年邁的長輩且無法參與一般保險者,身為晚輩的網友們得快點把握住這最後的機會。

DSC09422.JPG

 

.由於這份「符合人性」的保單內容真的挺經濟實惠,每月繳交的互助費用還未超過2,700元(依當月身故人數計算,每月最高上限3,600元)。

.剛加入的第一年,繳交入會費1,200元,跟你接洽的推廣服務人員會幫忙收取哦!

.第二年隨繳款通知單收取年費1,200元。

-(A)繳費期間0-1年身故,領回本金+3,000元。

(如屬意外身故,另外有意外保險金最高30萬元)

-(B)繳費期間1-2年身故,領回本金+5,000元。

(如屬意外身故,另外有意外保險金最高30萬元)

-(C)繳費期間滿2年以上身故,領回互助金30萬;未使用簽約之禮儀業者27.5萬。(如屬意外身故,另外有意外保險金最高30萬元)

-(D)繳費滿30萬元即不需再繳交任何費用,身故時再加領2萬元慰問金。

-(E)花小鹿會立即簽定的動力之一,就是喬安所簽定的禮儀業者,遍級全省,在喬安的把關下,禮儀的收取費用公開化(天主教、基督教儀式13.8萬/道教、佛教儀式16.8萬)。

DSC09421.JPG  

 

喬安跟台東農會配合的「老農安心專案」

鹿野農會.jpg

鹿野農會3.jpg

鹿野農會-2.jpg

 

 

<<相關網路搜尋資料>>

2008年5月,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商學院(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簡稱IVEY)Jim Hatch教授首度來台,與政大商學院周行一院長共同合作,針對喬美國際網路公司的網路標會機制「浮動利率資金交易平台」,進行為期一周的個案研究。其後喬美國際網路公司與永豐銀行共同推出「MMA標會理財網」,短短兩年內創造了超過4萬位會員、成立1260組標會與60億標會額度的驚人成果,引發了國際金融界的高度關注與強烈震撼。

今年9月26日,Jim Hatch教授與周行一教授再度來訪,這次個案研究的對象,是喬美國際網路公司的另一創新-「互助保險」。為此,喬美國際網路公司成立100%投資的子公司喬安網路平台公司,於2009年7月16日推出「安家30專案」。Jim Hatch教授對這次的個案研究表示:喬安網路平台整合了新市場空間,滿足家庭的保障與消費需求,並進而發行互利卡,與金融服務接軌,這樣的創新機制發揮了互助互利的社群力量,儼然已成為台灣面臨500萬老人潮的最佳解決之道。

Jim Hatch教授相當關心台灣社會加速老化所帶來的問題,尤其台灣在2025年老年人口將突破500萬人,使得扶養比將由目前的9個人扶養1名老人,變成4個人扶養1名老人,再加上台灣目前60歲以上無保險人口佔60歲以上總人口的64%,照顧老人的沉重負擔不只會拖垮家庭經濟,更可能影響台灣的經濟成長與國際競爭力,而目前的政府與企業界卻還沒有解決方案。

 

在來訪之前,Jim Hatch教授對喬安的互助保險機制即深感興趣,經過一周的深入研究,他發現台灣不像一般先進國家,民眾年輕時即有投保觀念,導致高齡保障有所不足,再加上嬰兒潮人口老化速度過快,目前的社會保險與商業保險機制已來不及發揮功效,而喬安的「安家30專案」正可滿足高齡人口的保障需求。

周行一.jpg  

 

★喬安-安家30專案

諮詢方式:如果網友有相關需求,要立即保握機會留言或寄信至花小鹿信箱,會儘速請Carol姊跟您聯繫,提醒您7月初契約內容就會調整了哦~~

這是一篇很實用的文章,不管你有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多瞭解總是好的,花小鹿很認真的完成這篇文章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如果您喜愛文章,請幫忙推文一下讓這麼好的訊息給更多人知道,謝謝您!!

推文一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