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美式鄉村」&「日系雜貨」風格一直深受花小鹿喜愛,他們給人的感覺精緻、優雅、輕鬆、自然,卻少了英式風格般的正經,這正是花小鹿要的!!家裡的變裝暫時告個段落了(呃~變裝好像是用來形容人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烏日僑仁國小後門的小樹苗雜貨,花小鹿&草班比在附近小繞了一下,一看到白色格子窗、白色木門就知道對了,抬頭一看招牌果然沒錯。  

1.jpg

跟花小鹿進去看看店裡面的好貨吧!! 

3.JPG

 

店家內有不少的「多肉植物」及小仙人掌盆栽,家中多放置些可愛的盆栽或擺飾都是不錯的選擇,耶延節快到了,花小鹿家中也來了幾位聖誕紅朋友。

3-1.JPG

家中訂製的窗邊椅總算到貨了,接下來就是要替窗台上的花花草草們變妝了,換上這漂亮的馬鐵口容器。

4.JPG

可愛的植物要有可愛的容器搭配;好吃的餐點要有精緻的餐盤盛裝;喜歡打扮美美的花小鹿當然要常逛街買美衣囉!!草班比:原來前面鋪的梗就是為了買衣服...........

5.jpg

可愛的盤子一早使用他,好心情會延續一整天哦!! 

2.JPG

花小鹿最近在找尋收納相當好用的藤編籃,但在花色上總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知道哪裡有賣花色好看的格友們請告訴花小鹿哦!! 交出來.jpg

6.JPG

看到這扇白色小窗,花小鹿就想起差點請設計師將家裡的鋁窗給烤成白色,想想還是聽草班比的把目標放在下一棟房子吧。

7.JPG

窗戶的平台設計也是鄉村風的構成要素之一,花小鹿購買許多跟設計師溝通的書籍都有規劃到此一要點,喜歡此風格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

8.JPG

在逛完了小樹苗後,花小鹿覺得還不過癮,此時草班比提議那我們就回藝術街逛吧,那裡也有幾間幾間傢飾店。

花小鹿:對吼辦VIP卡就是要用,不給他刺激一下國民經濟怎麼可以呢? 

9.JPG

不是說好要逛傢飾店的嗎?

花小鹿:有啊~這麼辛苦的看了好幾間店,回去前總要買點小禮物犒賞一下自己。這次買的三條皮帶有兩條是草班比可以用的哦。花小鹿還跟老闆成為好朋友呢!!老闆還大方的送了真皮手環,不僅如此還跟老闆談好了以後再次光臨的折數,有需要的朋友到藝術街前可臉跟花小鹿說,相信能幫格友們省到不少的扣扣哦!!  

<< 黑金寶石的低調與奢華 >>

純牛皮是皮帶基本的要素,畢竟找到自己喜歡的單品不容易,純皮+保養才能將美美的皮帶使用很長的時間,算起來其實是物美價實。皮帶表面是全牛毛,照片中可以看出毛色的光澤,使用毛草類的單品別忘了要在每次使用後幫他梳梳毛哦!!

10.jpg

<< 牛仔的粗獷風情 >>

這款是主要外銷歐美人士,皮帶內裡沒有在經過細緻的磨皮處理,將皮革的原味完全呈現,復古的帶面設計,像不像海盗手中的古文書信。簡單的款式,又沒地圖包的繁複,嗯~好看!!

11.jpg

<<優雅孔雀藍>>

草班比在看到花小鹿挑起這款時直呼顏色太大膽,後來草班比在搭配起自己身上的丹寧褲時還直說好看,就這樣他成了第三條。原本花小鹿還挑了一款拼接的毛草細款皮帶,但有位現場交到的朋友在花小鹿準備付款時請我將那條讓給她,好吧!! 好東西就要跟朋友分享,也謝謝那位朋友欣賞花小鹿的眼光,有機會大家來藝術街挖寶吧。

12.jpg

謝謝格友們的觀賞,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爆美麗日誌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